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才看完大家的私信和评论,好多好久远的私信和评论都不好意思回复了TOT……

啊,不知道说点儿什么,离开的1年多时间里,我彻底的三次元了……lofter一直没有再上,微博可能半年看一次,因为三次元的事情一直很忙碌ORZ所以完全也没有刷过任何相关,十分地与世隔绝,想想也是不可思议……


不过复联3电影我看啦!❤

虽然完全不知道现在什么状况,也不知道这一年多来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事,反正我就继续写我的甜文了⁄(⁄ ⁄•⁄ω⁄•⁄ ⁄)⁄


希望你们一直都好呀!我的小饼干们!!(づ ̄3 ̄)づ╭❤~




 
评论(185)
热度(4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