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的烦恼(绯闻男友,EC甜饼) 4

还有什么比全世界都认为他被另一个男人抛弃还要糟糕?大概就是全世界都认定他对这个男人爱的要死要活吧。

而现在即将上演的,则是那个男人终于回心转意祈求与他重新开始。

Oh……

Charles捂着脸在房门口挣扎了半天,终于带着破釜沉舟的壮烈心情,浑浑噩噩的推动轮椅走了出去。值得欣慰?的是,Erik正一脸不知所措的僵硬的站在楼梯口,嗯,能看到万磁王这幅表情……

此时正是午休时分,学生们本就三三两两的聚集着,而绯闻主角双双现身——还是萦绕着如此诡异的氛围的现身,立刻就引爆了学生们高能预警。

【天哪,这是在做什么?】——大概是你们一直盼望的?

【深情对视!深情对视!】——恐怕你对深情的理解异于常人,孩子。

“咳,”Erik清了清嗓子,迈动步伐走到Charles面前,“Charles,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什么?”Charles仰着头看他,哦,上帝,或者这真的是个坏主意?

“我觉得……”Erik盯着Charles的双眼,停顿了一会儿,突然就松了一口气,接下来的话顺利的脱口而出,“我还是很爱你。对不起,我们能重新开始么?”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一瞬间原本稍显嘈杂的楼厅安静到极致,唯有脑海中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Erik维持着低头注视的动作,目光沉静,楼梯拐角的金属相框却微微颤动。

等一下。Charles犹豫着想,或者……现在拒绝他,说不,我早就不爱你了,我们就做普通朋友吧!怎么样?

“Erik,对不起……我觉得……”

【教授快答应啊!不要再互相折磨了!】

【教授不要答应!拒绝他让他受惩罚!】

【教授你们终于要和好了!】

【这个时候别扭什么啊!】

不,这不是个好时机。要和平分手对方都再无感觉普通朋友坦然相处各奔东西没有任何感情牵绊。

Charles硬生生转了口,“我觉得……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好吧,我们重新开始吧。”

【老天……】Hank看向Raven,Raven只是要笑不笑的耸耸肩。

然而,更尴尬的情况出现了。

无人收场。

Charles说完后就持续与Erik对视,他们终于意识到了一个之前被忽略的问题,接下来如何发展?

学生们热烈的关注着后续,而他们就只是……对视。坚持不懈的对视。以一种要对视到人群散去的架势。

看出这一状况的Raven简直想大笑了。

【拥抱!接吻!万磁王你在等什么?】

——不,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的。

Charles努力地笑了一下,“我想,我需要先去准备上课?”

“哦,当然。”Erik点头,然后发现学生们的目光尽是不满与激励掺杂的微妙情绪。

【到底是什么情况?真的复合了?万磁王是真心的?为什么毫无表现?教授不要被骗了!】

【教授为什么不开心?委曲求全?万磁王的阴谋?教授最后的欢愉?总有一天他会再离开?】

【哦,他们根本没办法重新开始,芥蒂太深相处好难啊,只能成为永远的牵绊啊】

……

Charles将轮椅停在Erik身边,犹豫再三,终于伸出手握住Erik,“待会儿见。”

【Erik……或许,拥抱?】

Erik微微怔愣了下,然后弯下腰伸手环抱住Charles的肩膀。

完了。到这一刻Charles才真正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或者说是将要发生什么事。

他们不得不假装谈一段时间的恋爱。而且是经历了被抛弃后重归旧好破镜重圆的恋爱。哦,没错,他爱Erik爱的要死要活来着。所以呢,他们需要自在的相处,约会,一起吃饭,互道晚安……

【拥抱!】

【天哪!只有我注意到了万磁王裤子的形状吗?教授……】

……

Erik松开手望向Charles,然而看到的却是脸侧绯红对自己愤怒相向的一副被非礼的表情。拜托……难道不是你让我抱的……

【你休想!】

Charles的话怒气冲冲的窜进脑海,Erik看着飞快拐进教室的背影,莫名的怀念当年的笑语晏晏。 

——————————————

TBC

 
评论(29)
热度(119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