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狼一世(狼队,温馨向)

Scott很自然的接受了喜欢Logan这个事实。

哦,其实没什么可以挣扎的。他们并肩作战太多次,他们知道彼此身上三分之二伤疤的故事,他们支持着对方跨越过遥远的边界,他们交给对方自己的后背义无反顾的向前。甚至于是他将他从失去Jean的痛苦中拉扯出来。

但不要认为他们不会吵架。事实上他们最近简直争执的厉害,Ororo几次忍不住提醒他,hey,你最近是不是太暴躁了。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只是,再也埋藏不住某个秘密了。

这个秘密也终于在又一次争吵中爆发。

“你不觉得你过于保守?我的方法才是最直接有效的。”

“野蛮。”

“听着,”Logan拽住他的衣领将他抵到墙上,“我忍你够久了。”

“不必忍我,”猛力将他推开,“最好咱俩再无瓜葛。”

“你发什么疯?”

Scott停住脚步,转身盯着拧着眉的男人,“离我远儿点,我受不了……”他顿了顿,然后突然冲口而出,“我喜欢你。”

怎么能说出口。他后悔的想,那男人明明纯情专一的不可思议,他们可以是情敌可以是战友,要怎么走到一起。

Logan惊讶的看着他,转而有种纠结的神色。

“好吧听着我刚才说的……”

“我说过我忍你够久了。”Logan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将他再次抵到墙上,“真好,我不用忍了。”

然后他的气息铺天盖地的压过来。

哦,被吻了。

Scott有点反应不及,接着抱住Logan恶狠狠吻回去。

 

X学院因为他俩的恋情很是闹腾了一番。

学生们大胆到开他俩的玩笑,对此Logan也只是笑着挥了挥爪子。

他喜欢清晨在小树林里慢跑,然后随意找一处草坪坐下翻书,对此Logan简直嗤之以鼻,“搞什么……”他总是嘟囔一句,然后自顾自枕到他的腿上,直到他看完书叫醒他一起回去吃早饭。

Logan在对战中依然像往常一样,并没有过分的意图保护他,总是适当的支持与配合,却默默的包揽了他所有的伤期护理。

除去床上之外,Logan勉强算一个温柔的情人吧。

至于情调?哈,从来不抱有希望。

那家伙是绝对的啤酒烤肉派,和高脚杯红酒小羊排简直天生不对盘。他总是有本事把每一个期待浪漫的约会搞成灾难现场,别提什么展览会艺术欣赏了,旅游景点更是扯淡,他才没有耐心去排队。

Scott想,这辈子别指望什么浪漫了。

然而,当Logan在头顶光弹大盛,爆炸声不断在不远处炸响,随时有敌人砍杀的战场上求婚时,他却几乎虔诚的想,哦,这真是最极致的浪漫了。

“Scott,我知道现在时机不太对……但我真的特别想知道,你是不是愿意和我结婚?”

那男人冰冷的钢爪刺穿敌人的胸膛,眼神却炙热到发烫。

他急忙忙打退身后的突袭,“不……再也没有更好的时机了。”他扭头笑了下,“我们结婚吧。”

 

那天阳光微醺,拱门上的白纱在海风中招摇,红毯在细软的沙滩上蔓延。

Logan一边抱怨着西装太傻,一边在候场区翻来覆去的整理。

其实那一整天他的脑袋都嗡嗡作响,很多细节都记得不那么清楚,只有那种幸福的感觉历久弥新。

牵着手踏上红毯,一步一步往前走,沙子那样软,他简直快要倒下。那家伙掌心好烫,紧握住他的力度绝对难忘。

当然,还有他们的誓词。

“Scott,我会陪你一起白头。”

“Logan,我会陪你一起白头。”

他们交换戒指,接吻,响应大家的欢呼与起哄。

苍天,我的新郎太他妈帅了。

他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

 

日子就这样在偶尔的吵闹和不变的甜蜜中流逝。

说真的刚开始住到一起的时候,对彼此都是挑战。那家伙永远不会分不同毛巾的用处,更别提随手乱丢的外套。

但粗暴如他,却渐渐在偶尔的争执中永远处在了下风。嗯,金刚狼从不会吃亏,当天晚上就会立马讨回。

“hey。”Logan凑过来轻吻在他的嘴角,“Scott。”

“嗯。”他模糊的应着,将胳膊搭在他壮实的身上腹诽,野兽。

 

若说有什么不顺意的,大概也有那么一点。

他仍是强壮威猛的金刚狼,他却没办法一直是英挺年轻的镭射眼。

他知道自己一定开始有细纹了,说不定也开始长白头发了。可那一切却在绯红不可细辨的视野中延缓了他的认知。

Logan必然察觉了这一点,却从无表现。

可他怎么会不担忧。

“Logan,我是不是有些老了?”

“哦,别想拿这个当借口拒绝我……”

“……喂……”

“hey,只需要叫点别的……”

……

“Logan,我觉得我可以退休了。”

“好主意,你知道我多烦教历史么,去哪儿?我开车。”

……

“该死……我都多大年纪了……”

“所以动的是我。”

“……唔。”

……

可他怎么忍心担忧。

那家伙对他的一切都温柔以待。

没错,不管怎样,他俩也是许过誓言的合法伴侣。他当然相信他。

只是……

“喂,我是说,如果我先……”

“什么,来点酒怎么样?hey,这可是我从……”

“Logan,你仍然很年轻,或许……”

“只是来点儿酒,Scott。别担心那些。”

他忍不住握住那家伙的手,反复摩挲着每一个骨节。男人掌心的温度那样熨帖,几十年都没有变过,依旧用那样温存执着的目光望着自己。

好吧,他对自己说,什么都不要管了。

 

在某个温暖的午后,他倚在沙发上,合上手中的书本,暮然想起久远的誓言。

——“Scott,我会陪你一起白头。”

他看向旁边仔细的给他剪指甲的高大男人,“你是不是说要陪我一起白头?”

“怎么?”终于有了些许细纹的金刚狼抬头看他。

“现在只有我啊。”

男人注视着他,然后伸手随意抚了下Scott的满头白发,“我可没有看到……”

“喂——”

“誓词我当然没忘。”男人笑了下,低头继续给他剪指甲,“是啊,你说你要陪我一起白头,很好,我等着呢。”

他愣愣的听着,内心满是心酸的温暖。

最好是。

最好我得以陪你到白头。到你白头。

 

然后的然后,在某个清晨,阳光和煦的一如当初。

Scott躺在床上握着Logan的手微笑,“hey,我爱你。怎么感觉好像没说过。”

“我也爱你。”Logan坐在旁边,“我可没少说。”

平和而安稳的宁静。

他止不住的笑意,感觉困顿与疲乏渐渐涌上。

“Scott?”那人轻声叫着他的名字,“看我一眼。”

他挣扎的睁开眼,却在那一瞬间感觉到护目镜被摘掉了。

他就这样毫无阻隔的看向他。

此生的最初与最后。

——“Scott,我会陪你一起白头。”

——“Logan,我会陪你一起白头。”

誓词已经完成了。在我心里,我早已白头。

如果再也无法见到你,我只求永远沦陷在你的眼眸中。

Logan倒在了他的身上。

他喘息了一下,心中却是终于,果然,也好的平静。

然后闭上了双眼。

我永远的,新郎。

我的狼。 

——————————————

END


————————————

bug提示,虽然设定爆头了,是不是会再长出另半个头无视吧,反正小队不知道了。(你是怎么说出这番话的……

 
评论(20)
热度(90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