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 to the touch(温暖的尸体梗) (EC,狼队)

Erik作为一只丧尸横行千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这要多亏了他的特殊技能,就像此刻,有一个手握铁棍的人类在他面前惊恐的大吼,同时跃跃欲试试图给他来一下的时候,他只需要呲一下牙,对方就干净利落的倒在了地上。

今天也依旧这么好用呢。呲牙致晕眩攻击法。

Erik满意的慢慢走过去蹲下,抓住猎物的胳膊一口咬下,新鲜血液的香味瞬间涌入嘴里,饥饿的感觉得到满足。

很满足。Erik想。可是这真的有点奇怪。我为什么会“想”呢?

他愣愣的看了眼前血肉模糊的人类一眼,填饱肚子后的无所事事感给了他更多的思考丧生的时间。

他想,我一定是只有自己。只有我自己才这样。

Erik慢吞吞的站起来,往山上游荡,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如此,也只有饿的时候才会走下山寻找猎物。他习惯于隐藏在半山林间的山洞中。哦,习惯,又是一个奇怪的词语。

于是他也就习惯性的回头望了一眼山下,看到那里有一个戴着红色眼镜的古怪丧尸,那家伙身后竟然跟着一个人类,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景象,多数时候人类和丧尸是无法平静相处的,他们只会互相攻击,因为结局注定生死。而此刻,那个人类就那样亦步亦趋的跟在那只丧尸身后,而那个戴红色眼镜的,竟然也就默默的在前面走。

Erik入神的看着这一幕,等到他察觉到不对的时候,某个人类的气味已经靠到身后。

他猛地转身,凶猛的呲着牙,却没有等到预想的结果。

对面那个发尾微卷,眼睛湛蓝的青年,兴奋的盯着自己的牙。

没有武器,也没有惧意,就这样站在那里。

哦,这可不太对。Erik不太明白的拧着眉,再次,恶狠狠的呲牙。

对方笑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好看极了。可就是没有晕。

Erik犹豫的后退一步,他似乎也不想去攻击他。这很奇怪。要知道Erik作为一只靠天赋异禀横行千里的丧尸,他对于人类绝对是深恶痛绝的。深恶痛绝,好词语。

“hey。”那个青年往前走了一步。

该死,声音也这么好听。

他想,他应该攻击他的。呲牙不行,就扑过去撕咬,让牙齿切进他的皮肉,吮吸他的血液,撕碎他……等一下,这些描述为什么有些感觉羞羞的?

Erik木然的站在原地,眼睁睁的看着那个青年走近,捧住他的脸——天哪,他的手!细嫩的手正贴在他的脸上!——眼眸清澈到让他想起清晨山顶,思考丧生时着迷的天空,他轻声开口,“我是Charles,我能看看你的牙吗?”

Erik作为一只丧尸横行千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就在此刻,他突然感到了违和的不属于丧尸的,相遇的浪漫。

浪漫,真是个好词语。

——————————————————

TBC

 
评论(29)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