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的烦恼(绯闻男友 EC甜饼)8 过渡章啦

与Moira的交谈算不上顺利与否。不过是所谓的出于国家安全政府权力的说辞,企图将学校的作用潜移默化。

其实之前就有过好几次这样的交涉,这当然不是麻烦。

真正的麻烦正站在眼前。

“再说一次?”Charles面无表情的看着Hank。

Hank瞅瞅房顶又扭头看窗外,手臂漫无目的的摆动笔划,嘴巴开开合合好几次才重新说下去,“有一个他省的变种小女孩,她重病在床。”

“不是这一句。”

“Amm……”Hank无辜的抬高眉毛,停顿片刻,“她希望你和Erik可以一起去鼓励她。”

“说完整。”

“……甜蜜的一起去鼓励她。”

Hank不安的咬嘴唇,看着Charles像被定格住的面部肌肉。

哦,事实上Charles可以完整的看到那个可怜的小女孩母亲的来信。

【“……拜托了,我女儿真的很喜欢教授和万磁王在一起,她一直为他们的关系而揪心,听到复合的消息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如果能来的话,甜蜜的一起来鼓励她一下,我想她一定会鼓起勇气继续与病魔抗争的。十分感谢……”】

Charles当然无法拒绝。

他默默的从Hank面前挪走,在校园里四处闲逛,直到夜幕降临避无可避,他才慢吞吞的去找Erik。那家伙正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喝咖啡。

“不怕睡不着?”

Erik看向Charles,却并无回答的打算。

Charles也不需要他的回答,他只是盯着黑洞洞的窗外,语气平稳的,语速均匀的,将事情叙述了一遍。特别是需要配合表演甜蜜的部分。哦,Erik的表情真是精彩的难以言喻,以至于直到第二天清晨碰面,Charles都清楚的记得某人答应说好的神情。

然后颇有些幸灾乐祸的忘记了此趟出行的凶吉未卜。

于是报应也来得无比之快。

 

海顿太太打开门看到来人后激动的扶着门框热泪盈眶,在Charles的多番安抚下才平静下来,“真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她擦掉眼泪,然后目光迟疑的落向两人之间颇宽的距离。

Erik立刻伸手搂住Charles的肩膀,“没关系,您的女儿在?”

“在这边!”海顿太太哽咽着笑起来,领着两人往房间走,其中不断回头确认两人亲昵的姿态,十分高兴的走到一扇粉色的门前,“Lisa就在里面。她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好好在一起。”

“哦,我们会的。”Erik点头,节制的咧嘴,低头看Charles ,“不是么?”

“再正确不过,”Charles笑着回应,“一直都是如此。”

他俩又再次对瞪起彼此,直到粉色的门打开。

“X教授?”Lisa惊喜的尖叫,小姑娘半倚在枕头上,两颊都陷下去,却是掩饰不住的喜悦,在转向万磁王的时候微微收了下笑容,小声开口,“万磁王。”

“Lisa。”Charles微笑着驱动轮椅走过去,轻握住女孩枯瘦的手,“好点儿了吗?”

女孩用力点头,然后激动的反将Charles的手塞进坐到一旁的Erik怀里,“你们真的复合了是吗?”

【啊啊啊啊好幸福!!!抱在一起好吗?】

“……”Charles挣扎了一下,止住想把手抽回的冲动,并向Erik身边贴近了些,“我想所有变种人应该都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

Lisa期盼的看向Erik,“你不会再抛弃教授了对不对?”

Erik张了张嘴,“是他——”

——【Erik!】

“……我是说,只有他,”Erik将Charles的手拢在自己的手心,“以后只有他可以抛弃我。”

——【对别的女人说过很多次了吧。】

——【嫉妒?】

Charles梗了一下,立马接口道,“不,我也不会的。”【从来都是我“痴痴的等你回来”你忘了吗?】

Erik笑着点头,“我相信你。”【然后我就当众求你原谅了。】

——【没错,中途还有个女人来兴师问罪。】

——【我很直接地对她表明了我心里只有你。】

——【鬼知道有没有下一个。】

——【绝不会。倒是你昨天刚来一个最不该出现的女人。】

——【哦,你大可以像昨天那样宣告我们的关系。】

Lisa不知所措却又带着兴奋的来回看着两个人长久的颇有些剑拔弩张的对视,终于有些困惑的提问,“教授,你们会一直相爱的对吗。”

两个人同时转过头微笑,“当然。”

 

架不住海顿太太的一再挽留,两个人终于还是留下吃了晚餐,其后又再次鼓励了Lisa坚持治疗,答应等她病好就接她到X学校就读。直至离开Lisa家的时候,Charles还在懊悔刚才不理智的脑内交流,他想自己一定是被接二连三的事件冲击到头脑不清了。

哦,特别是那个他俩都闭口不谈的吻。

他们真是配合的越来越好了。

Charles叹气,抬头看向Erik,发现对方正拧着眉看车次表。

“我想,今天来不及回去了。”

他俩沉默的相对无语。

小城镇的夜生活萧条无几,两个人走了许久才找到一间看起来有些档次的旅店,然后惊讶的发现老板也是一个变种人。不,如果是平常,Charles大概会非常高兴,但是处于全世界变种人都知道某条消息的现在……

“hey!万磁王,X教授!”壮实的男人惊讶的叫道。

“你好。”Charles点点头,“请给我们两间……”

“我马上给你们开一间房间!”老板大声叫着,同时挤挤眼,“出来二人世界的吗?”

Charles张了张嘴却无从辩驳,愣愣的去看同样说不出话的Erik。

“hey,”男人却无需回答的大笑着拍拍两人的肩膀,“301,快去吧。”说着声音又小下来,“床边第二层抽屉。” 

Charles:“……”

Erik:“……”

【真是太般配了!我要去告诉别人!Ammm,一定要有个美好的夜晚……】

Charles无言以对。他很想直接说出真相,但可怕的是此时说出真相绝不会有人相信,大概会被传成别的什么情景。连想都不敢想。

于是他默默的看着Erik很煎熬的拿起房卡,默默地告诉自己一定要控制好读心的能力。

————————————————————

TBC

有些不太满意,心塞。暂时这样吧。

 
评论(57)
热度(10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