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meet(EC甜饼)2

Charles困倦的走回警局。

要不是顾及自己警察的身份,他一定会在某变态终于歪倒在桌子上睡着的时候来上几拳。

“hey,昨晚过得怎么样?”John笑嘻嘻的凑过来,“看你的样子,过得丰富多彩?”

“没错真是好极了。”Charles扶着对方肩膀一脸认真,“我觉得我的人生找到了新的方向。”他一把把对方推开,坐回座位上,揉着脸企图让自己清醒一些。

“你不如睡一会儿?”John看着他的黑眼圈摇头,“毕竟晚上?”

“……不……”Charles将脑袋抵在桌子上呻吟。

 

有时候Charles真的很怀疑警局同僚们的私下着装品位。看看这套丝光绒上衣和紧身裤,到底是谁贡献出来的?他在厕所拎着衣服做心理建设许久,才用警察的责任说服自己穿戴完整,然后在拐出路口的时候向隐藏在角落里的潜伏车送上一枚中指。

Charles照旧站在路灯下,路上的行人渐渐减少,他也真的拒绝了几个纯寻色的男人,然后就会听到耳麦里同僚不要脸的开玩笑

就在Charles想要爆句粗口的时候,耳麦里却突然传来紧张地声音。

/“Charles你身后!”/

Charles猛地抬了下眼,却克制着自己回头看的冲动。他歪倚着电线杆对着街上的路人调笑,心里却紧张的等着背后那人的靠近。

不怀好意太过明显。

“hey,”男人将手搭在Charles的肩膀上,“多少钱?”

Charles瞟了一眼自己肩膀上的手,然后挂起笑容转身,“150,先生。”

眼里尽是贪婪与暴戾,高大的男人色眯眯的上下打量着他,肩膀上的手微微收紧,“走吧。我知道一个好地方。”

Charles配合的笑,跟着男人走,右手在身后打着手势——突然被一把抓住。

“抱歉,他不能跟你走。”

一身酒气的Erik握着Charles的手腕迈长腿挡在前面。

“什么意思?”男人眯着眼看Erik,又扭头询问Charles。

“不,我不认识这个人。”Charles笑笑,手下用劲企图脱离Erik的手,“这位先生……”

“300,”Erik强硬的打断,“我出双倍,别跟他走。”

Charles瞪着Erik,拜托,这不是钱的问题。

“400。”男人搭在Charles肩上的手下滑,变为搂抱的姿势。

“1000。”Erik毫不犹豫的出口,“警告你最好放手。”

“喂喂,”Charles一手按住Erik,“先生,是这位先生先来的,所以我得跟他走,懂吗?”

“没错,”男人凑近Erik,“你来晚了。”

对此黑帮老大Erik干净利落的奉送了一击直拳。

Charles来不及反应的看着男人被这一拳重击后一头撞在电线杆上,滚落在地直接昏厥,终于忍不住对着Erik问,“你到底是做什么的?”

“……推销。”

 

实际上确实是在做一些低调的推销的老大Erik,看着一脸烦躁的Charles,“可以不做这个吗?”

Charles看着躺在地上头出血的疑凶,“做什么,跟你一起做推销?”他没好气的问着,然后抬头推着Erik往前走,“离开这儿,你总不想为这个烂摊子负责吧。”他默默的斜了眼角落,哦,不管能不能解决,他绝不会再站街了。绝不会。

走到下一个街口的时候,Erik突然转身抓住Charles的肩膀,“我说真的。我可以帮你。”

“……听着,”Charles叹口气,“我没有问题,我现在很好。”

“不,”Erik固执的摇头,“别做这个。”

Charles觉得自己和一个醉酒的人讲道理真的很傻,他挥开Erik的手转身想走,可他低估了一喝酒就圣光大开·人生导师自觉·真黑老大的执着。

Erik掏出1000块塞进Charles手里,“我付过钱了。”

Charles:“……”

“如果你自己都不认可自己,”Erik拧着眉严肃认真的不像是喝过酒的人,“都放弃自己,还有谁能帮你?”

Charles:“……你到底推销什么的?”

————————————————————

tbc

 
评论(64)
热度(5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