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件小事 EC 片段文 甜饼

这大概就叫文力不足,只能写糖段子?

————————————————————————

爱情这件小事  EC  AU

-----EC大王胤禛

1

Charles一直都知道Erik特别会破坏惊喜。

这种时候太多了。

比如圣诞节前23天,他会在吃晚餐的时候突然开口,“Charles,圣诞节我送你手表你会喜欢吗?”

比如自己生日的前两个半月,他会在下班回家挂外套的时候说,“Charles,我订到你最喜欢的餐厅位子了,生日那天一起去吃饭?”

比如……比如现在,两个人路过广场中心,Erik指着上方的大屏幕问,“Charles,我打算用这个跟你求婚,你觉得怎么样?”

 

2

Erik喜欢看政治频道,而Charles对毫无营养与节操可言的访谈类节目情有独钟。

他们在无数个夜晚为此争执不下。

“干脆谁也不要看了。”Charles将电视关死遥控器直接扔到房间的角落。

“好极了。”Erik挑高了眉点头,“做点别的?”下一秒就把Charles按倒在沙发上上下其手。

他们默契的都不提再买一个电视的事。

 

3

Charles在一次猛烈的流感来袭中被冲击到了。

Erik在检查了他的体温度数后,在Charles的抗议下强硬的打电话给他的大学打了电话请假。

“hey,我的学生需要我。”

“你需要休息。”Erik将他塞回被子里,“开完会我就回来。”

等到2个小时后Erik回来查岗的时候,Charles已经在药力作用下睡得迷迷糊糊。

Erik擦掉他额头上的汗,贴过去试一下温度。

“……Erik?”Charles眯着眼嘟囔。

“是我,感觉怎么样了?”

“……嗯。”Charles困顿的闭上眼。

“……不清醒吗?”Erik拧着眉盯着Charles看了一会儿,然后凑过去小声诱哄,“叫老公。”

Charles磨磨蹭蹭的哼唧,费劲的睁开眼,“走开。”

“哦,”Erik严肃的点头,“看来没什么问题。”

————————————————————————

大概有后续

赫赫,我在写啥

 
评论(29)
热度(4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