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的蘑菇》 EC甜饼 AU

EC甜饼如题,我把Charles和Erik写成了俩蠢蘑请不要考据,因为其实这两种蘑菇生长地不在一起也请别跟我纠结蘑菇的XX方式我已经醉了我还P了蠢蘑菇一组觉得自己蛮拼的但微博上有人说配图好丧病所以这里不放了

————————————————————————

1

Erik作为一株人送外号恶魔牙齿的出血齿菌,以他白色菌盖上似血般的红色液体令所有动物植物闻风丧胆。

森林里到处流传着碰Erik一下就会喷血而死的流言。

可实际上那只是他自我保护的伪装,没有人明白他的沉默和孤寂。他就这样将自己藏在松树下,直到某一天,他身边潮湿的泥土里钻出一株小小的身影。

一株天蓝蘑菇。

 

2

“hey,我是Charles。”

天蓝蘑菇在微风中轻轻摇摆自己天蓝色的菌盖,他那样耀眼而精致,漂亮的像是蝴蝶口中钻石般的大海。

Erik没见过大海,但他想,那一定就是Charles的颜色,比天空更清澈更闪耀。

于是他克制的晃动菌盖,“你好,我是Erik。”

Charles扭动了一下菌柄,犹犹豫豫的开口,“你痛吗?我是说,我看到你在流血。”

从没有人问过他这个问题。Erik惊讶的看着他,微微晃了一下,他白色伞盖上的红色液体也顺着流了下来,“不,那只是一种防备。”

“哦!”天蓝色嫩嫩的蘑菇快乐的晃动着,用菌盖边缘碰了碰Erik。

幸好伞盖已经变红了。Erik想,然后轻声补充了一句,“其实我没毒。”

 

3

Charles会为密密叶子里漏下的阳光而欢欣鼓舞,晃着菌盖招呼Erik快看;清晨的Charles身上会凝结细小的露珠,晶莹的闪亮着,天蓝色蘑菇会大喊嘿我戴上了钻石皇冠;下雨的时候Charles会瑟缩着躲过来,然后惊讶的说,哦,Erik,我可以藏在你的伞盖下。

那朵漂亮快乐的小蘑菇就这样靠在自己身边,柔嫩的伞盖蹭着自己。

Erik不会告诉他,自己用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松动泥土缓慢的移动着,只为离他近一些。

 

4

一只松鼠路过,被天蓝蘑菇吸引,凑过来,“嘿,美丽的蘑菇。”

“你好。”Charles轻轻的摆动着。

“啊哦,”松鼠注意到旁边的Erik,往后猛跳了一下,“不,他有毒!”

“不!”Charles顿了一下,他想起那是Erik的保护,于是他往沉默的Erik靠去,“hey,你知道什么,我刚好不会被他毒倒。”

松鼠歪着脑袋反复的看着他们俩,“真有意思,命定的蘑菇吗?”

Charles为这个形容整个身体都泛起浅淡的红,奇异的隐在天蓝色之下,让Erik想起雨后的彩虹。

哦,你是我命定的蘑菇。

 

5

Erik长得更加高大了。

在一次大雨后,他抖动着菌盖,水滴扑簌簌飞落,流过Charles依旧嫩嫩小小的伞盖。

“hey。”Charles不满的弯腰用伞顶撞过去,随即又笑起来,在清新的空气中舒展着身体,缓慢的招摇。

Erik终于忍不住对他说,“Charles,你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吗?”

Charles 停住了,菌盖轻微收拢,“哦,我又不能走。”

一点点阳光透过缝隙洒下来,暖暖的烘热潮湿的地面。

Erik于是贴过去,菌盖边缘在Charles的伞顶温存的磨蹭。

“Erik,”Charles小声嘟囔,“为什么不直接说喜欢我。”

“我喜欢你。”

“我接受。”

 

6

某个深夜,他俩正靠在一起数星星。

“hey,Erik,”Charles仰着菌盖晃动,“你会想知道树林外是什么样子吗?”

“不会。”

“为什么?”

Charles等了半天没等到回答,他看向旁边的Erik,那家伙正专注的盯着自己。

Charles晃着菌盖碰碰他,“hey。”

Erik仍旧没有答话,只是亲昵的弯下菌盖蹭他。

Charles觉得害羞了。他的天蓝色菌盖颜色开始变得深沉,然后,他感觉到有什么颤巍巍的探了过来。

Erik的菌丝。

“Erik!”Charles叫着他的名字往后躲,而Erik却用大大的菌盖压住他,反复的磨蹭,同时千万菌丝不断的喷出,触及并深入Charles的菌褶之中。

Charles惊叫着不断的抖动,承受不住的抵在Erik菌株上,气喘吁吁。

等到Erik满足的停止之后,Charles只觉得整个伞盖都沉甸甸的,他的菌褶里已尽是Erik的菌丝。他整个身体都倚在Erik的身上,仍在轻微的颤动。

“Erik,你是这世上最混蛋的蘑菇。”

Erik拢下菌盖,将Charles罩在怀里,心里全是幸福的膨胀感。

他蹭着Charles的菌盖顶说道,“知道了。”

 

7

树林外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

Erik抱着怀里的Charles想,我已经拥有了这世上最美好的蘑菇。

他是蓝天,他是大海,他是彩虹,他有皇冠。

——————

end


赫赫写出这种脑洞来我也是醉了

最后,说不定会有后续或番外或恩爱30题【再见



 


 
评论(79)
热度(4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