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件小事 (EC甜饼)第二弹

4

Erik喜欢早起,Charles喜欢赖床。

Erik会在晨跑后买回早饭,Charles会在Erik晨跑后吃掉早饭。

某天收拾好刀叉窝在沙发上的时候,Charles捏捏自己的肚子,又戳戳Erik的腹肌,啧啧的摇头,“居心叵测。”

Erik看着他,配合的点头,“不确定哪个方面,不过我认。

 

5

Erik非常不喜欢Charles去酒吧。

所以在Charles某一次回家超过了预定时间后,他俩开始了冷战。

Charles把Erik叠好的衣服弄乱,爬上床沉默的看杂志。Erik在上床前将Charles的拖鞋踢到一边,倚着靠枕一把捞过Charles搂在怀里翻书。

片刻后Charles将杂志扔到地上,抱着Erik的腰将脸埋在被子里睡觉。

Erik闷闷的关掉台灯。

没有晚安吻。冷战真的最差劲了。Charles不高兴的腹诽。

过了一会儿,Erik悄悄起身,将衣服重新叠好,杂志捡起来放到床边,又把Charles的拖鞋摆在床前。

哦,坚持冷战的Erik太差劲了。

被重新抱进怀里的Charles不满的想。

 

 

6

Erik在门前做好了先退一步的准备,却在开门看到只穿着居家短裤系着围裙的Charles后吞回了讨好的话。

Charles掩饰性的摊手,他看看Erik,然后无所谓的随手一指餐桌,“那么,晚餐还是我?”

Erik盯着挂在Charles脖子上的浅蓝色系带,努力将目光移到餐桌上,目不转睛的走过去,“……晚餐。”

Charles觉得脸上发烫。他在考虑将Erik脸按进盘子的可行性,就突然被Erik拽过去扑倒在餐桌上。

“……和你。”

不管怎样,冷战干脆继续好了。Charles搂着Erik的肩膀想。

毕竟餐桌太硬了。

————————

TBC

 
评论(28)
热度(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