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件小事(EC甜饼) 迟来的情人节贺

7

Erik加班第一天。

Charles挂掉好的我会在家里不会很晚睡的电话后风风火火跑去了酒吧。

Erik加班第二天。

Charles挂掉好的我会在家里不会很晚睡的电话后在家里溜达,研究了每一个说不定下雨天会漏雨的角落。

Erik加班第三天。

Charles挂掉好的我会在家里不会很晚睡的电话后跑去Raven家抓着Hank彻夜长谈。

Erik加班第四天。

Charles挂掉好的我会在家里不会很晚睡的电话后……Erik给睡在沙发上的Charles掖好毛毯,回电脑前取消了两天后的出差计划。

 

8

Charles心血来潮拉着Erik一起看男男成人教育片。

Erik坦然的倚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两个人翻来覆去,听着Charles在一边不时的抒发感想。

“我不信,餐桌上硬的要死太难受。”

“流理台真的很凉。”

“沙发还是太窄了吧。”

“不可能那么舒服。”

“好假。”

“哦……亲哪里呢这是?”

“太没创意了,还不如去车库啊——啊!Erik!”

Erik扛着Charles往外走,“去车库。”

 

几分钟后站在门口的Hank尴尬的问Raven,“改天再来?”

Raven捂着脸听着房内传出来的不属于某两人的男男呻吟声,“真没想到他们尺度这么大。”

 

“Erik,没关电视。”

“反正邻居旅游去了。”

 

 

9

情人节中心广场有冷焰火。

Erik开车和Charles一起来看,Charles对于这个安排总体比较满意,要是再来点儿甜言蜜语就更棒了。

Erik绝不会说的。

Charles转头注视着那家伙的侧脸,伸手碰了碰对方,于是被一把抓住。

拥挤的人来人往,情侣们笑意溢满的幸福氛围,街边热销的烈焰玫瑰,大屏幕滚动着情人节快乐的字样。

中央区域有一株爱情树,供情侣们写上爱的告白或者愿望挂在上面。

Charles也随个兴举着笔琢磨写什么,Erik绕着树看别人的小纸条。

/爱上一个混蛋,竟然还会一直爱下去。/

他笑着将纸条塞到树的最里面,然后心虚的瞥一眼Erik。

他发誓他看到Erik往树上挂了什么。

“喂,你写了什么?”

“我?没有。我只是看了其他人的。”

他们贴近彼此小声拌着嘴,逐渐没入人群。

“Erik,情人节快乐。”

“Charles,情人节快乐。”

“就这样?”

“不然?”

“……”

重复,Erik缺点儿甜言蜜语的天赋。

 

/愿我只比他多活一天。/Erik看向笑得开心的Charles,将纸条挂到高处。

 

Erik绝不会说的。

————————

TBC

 
评论(24)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