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的烦恼 EC甜饼 情人节特番 不走逗比走温暖

故事的背景是某两个人假复合没多久的以后,X学校迎来了丧心病狂的情人节。

有伴侣的学生们情绪高昂的计划着怎样庆祝,单身的学生们鼓起勇气去邀请心仪的异性。真是糟糕透了。Charles呆在窗户边看着忙碌的学生们想,还有什么事,比在情人节拥有一个假情人更糟糕的?

有的。

Charles看着站在门口的Erik,“我以为你今天应该去找……你知道的。”

“事实上,我想,”Erik叹了口气,“你的学生们不会让我·独自·活着离开的。”

哦,Charles忍不住笑了一下,突然觉得有点心理平衡,然而下一秒,两张纸出现在眼前。

“恐怕就是这样,”Erik晃了晃那两张电影票,“他们的热心程度真是让我惊讶。”

Charles没用几分钟就同意了一起去看电影这个提案。总好过自己一个人/学生们的好意不能辜负/还在假复合阶段。然而当他们在大家充满热烈祝福的目光中离开校园,循着电影票上标注的地址拐七拐八的走进一条偏僻胡同的时候,Charles有了一种好像是个圈套的预感。

电影院顶端忽闪着情人节快乐的彩色灯牌,像是什么巫术。

Charles恨自己往前驱动的轮椅。

“Lehnsherr先生和Xavier先生?”电影院老板核对着电影票,对两人眨眼,“哦,你们真是般配,一看就知道相爱的不得了,祝观影愉快!这边来!”

他们跟着老板走过灯光昏暗的走廊,期间在脑内交流了数次会不会是陷阱/什么敌人/总觉得不是好事/打一架的看法,然而,当包间门被打开,两个人在目瞪口呆中被推进房间的时候,他们确信了这世上不会有行事方式如此缺一板凳的对手。

色彩斑斓到恶俗的拉花彩带挤在天花板上,墙壁上贴着贺情人节快乐的标牌,沙发旁的矮柜上醒目的贴着“爱的安全措施”的字样以及贴心指向下方矮柜的箭头。

至于沙发……呵呵,外表这么粗狂坐标这么迂回的电影院,竟然在情侣包间里这么服务周到的放置了半床型沙发。叹为观止。

Erik打量了一会儿,然后将Charles打横抱起来放到沙发上。

“……太谢谢了。”

“哦,应该的。”

这种情景其实实在太像多年以前他俩一起去酒吧找天使的情景。

不同的是前面不是跳舞的变种人,而是……播放大尺度内容的爱情影片。

Erik:“……你知道你的学生们会来这种地方吗?”

Charles :“……哦,年轻人嘛,怎么,你之前就不来吗?”

Erik:“我去的地方要有档次多了。”

Charles:“是啊,谁不知道你芳名在外一把好手。”

Erik:“……吃醋?”

Charles“……”

Charles扭头向Erik不屑的翻白眼。

Erik:“或许我可以教他们情人节的正确约会方式。”

Charles:“算了吧,你还是先给自己找个情人吧。”

Erik看着他挑眉,“我实在很想,但鉴于现在你在我身边……”

电视荧幕上适时的插进暧昧的呻吟和煽情的喘息。

“……”

“……”

尴尬的对视。

“你的学生们……”

“别说了。”

Erik咧嘴大笑,Charles绷了一会儿,跟着笑起来。

或许情人节总是有些特殊的魔力也说不定。

Erik关掉播放器,“不如我带你去体验一下真正的情人节?”

Charles拧着眉苦恼状,“没办法啊,谁让我现在也只能跟你约会。”

于是雷厉风行的万磁王干脆的抱起X教授走出去。

“喂!”

“能像个专业的伴侣那样安静会儿吗?”

电影院老板惊讶又面带我懂的暗示神色目送Erik横抱着Charles走出去,Charles抱臂捂脸想着哦外面是晚上这是个小胡同太偏僻了一定人很少。

于是他们也真的到了人特别少——根本没人的天空。

万家灯火铺在脚下,遥远的人群欢呼声,天边明亮的星星。

一切都很美好,除了一件事。

“Erik,其实你可以连带轮椅一起飞不是吗?”

“……我的朋友,今天是情人节。”

而当他们两个人决定回校去取轮椅的时候,电影院竟然离奇的关门了。

 

【苍天!万磁王竟然抱着教授回来了!!!他们发生了什么啊啊啊!】——什么也没有。

【看电影果然是个好主意!!】——所以是你的主意吗?

【一定是在包间里……天哪!教授都没法坐轮椅了!】——不是这样你冷静一点。

【激烈到需要抱着回来?!!!啊啊啊啊!!!】——……我没教过你要眼见为实么?

【甜蜜的情人节!!果然复合什么的最好了!】——甜蜜?是惊吓吧。

Erik大步流星的走到Charles房门前踹开门。

“这是我的门。”

“所以你希望我把你放地上?”

“好极了!就是我希望的!”

“不,我想活着回房间。”

他们小声的争吵停止了。

——【你的房间。】

——【……不是。】

地板上堆满了粉色的气球,墙上贴着爱心。

——【你的学生简直贴心到让我感动。】

——【……闭嘴吧。】

考虑到怀里有Charles,Erik自然没有去关门,就这样在粉色气球海中开辟出通往床的道路。

哦,这话听起来真诡异。

别闹了,在房间里飞太蠢了。

而Charles正忙着与学生们交流。

——【孩子,别藏在墙里。】

——【我看到你躲在角落了。】

——【hey,girl,掩护成盆栽不是个好主意。】

——【窗户外的那个,回去睡觉。】

Erik把Charles放到床上,再次忍不住端详了被打扮一新的房间。

“用心良苦。”

“……再见。”

Erik低头笑笑,他很想开个玩笑说哦,或许我该留下来,但他随即想到其实他们已不是可以开这种玩笑的关系。

不管从哪个意义上。

不不不,不包括莫名其妙的情侣关系。

——【……再见。】

Erik仍然想笑。

他又从粉色气球海洋中走出去,关上门,回到自己的房间——哦,差别待遇,为什么我的房间不装饰?这么有把握我们会去Charles的房间?

Erik躺到床上,其实……是个不错的夜晚。

几个学生仍然在外面热闹着,声音嘈杂而遥远。

他犹豫了一下,默默地想——【Charles,情人节快乐。】

他闭上眼,突然觉得安稳无比。

——【……Erik,情人节快乐。】

安稳无比。

——————

情人节特番END

 
评论(32)
热度(7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