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meet(EC轻松甜饼)3

为什么他总能在这个时间点找到还在营业的餐馆?

“hey,你知道,”对面的男人给自己倒满酒喝一口,用手背擦掉嘴边的啤酒沫,眼神无比真挚,“我一开始有多被人瞧不起。”

Charles无语的张了张嘴,他拿手点点墙上的表,“我有点儿困。”

“哦,我明白。”Erik扭头朝老板喊,“来一杯咖啡!”

……Charles深吸一口气,把脏话憋了回去。

“……但你要认同自己,知道吗,存在的价值!”Erik手中的酒杯轻轻撞击桌面,“不要自暴自弃。”

不管怎样,Charles边搅拌咖啡边想,这1000决不上交。

 

“又被谈了一晚人生?”John倚着Charles的桌边不可思议,“不如问问他有没有意向来当心理辅导?”

“别跟我说话。”Charles打着哈欠擦掉眼角的泪,他唯一庆幸的就是这个任务结束了,凶手认罪了,哦,他一想到今晚可以轻轻松松的去酒吧喝一场就觉得内心无比舒畅。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Charles和John站在酒吧包间外看着过道对面的男人做不出反应,Erik在Charles和John之间来回打量,带着疑惑和一点儿不敢相信。

Charles下意识的搂住John的胳膊靠到他身上,“哦,好巧。”

Erik的表情瞬间变得了然,不赞同和生气。

John被呛了一下,干咳了一声后顺势揽过Charles的腰,笑的一脸猥琐,“甜心,走吧。”

Erik瞪向John,生生令他转成了干笑。

Charles尴尬的超Erik笑笑,想拽着John勾肩搭背的火速逃离现场,被Erik长腿一伸挡住去路。

“你一定要……”

“先生,我有我自己选择的自由。”

Erik沉默了,他让开一步,顿了一下向自己的包厢走去。

 

如果可以信任神明,Charles一定会三拜九叩求这件事情得以终止。

大概所有的神明都放弃他了。

John一脸抱歉的站在一边,局长将Erik的照片拍在桌子上,“据说这是metal的幕后老大,Charles,经讨论决定,我们希望你能接近他。”

哦,原来是推销地下货的啊。那到底是什么令他那么理直气壮劝人的啊!

“……怎么接近?”Charles无能为力的摊手。

 

于是夜晚,Charles再次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站在了路灯下,等一个推销的。

Erik慢慢的走着,在看到Charles的那一刻停住了。

月光从一边照过来,与昏黄灯光交错,Charles穿着宝蓝色blingbling亮的上衣与紧身牛仔裤,对着Erik笑,“谈心吗?”

————————

TBC


不必担心不会出现两派争斗互相伤害的戏码。

 
评论(35)
热度(4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