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件小事 EC甜饼

此更专为万万,外表冷硬内心深情。

偏甜偏肉麻,慎食。



10

Erik坐在沙发上给手表对时间,“Charles,现在几点?”

Charles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13:11.”

“哦。”

“……哎?等等,我的表快10分钟。”

“哦。”

Erik仍然将时间调到了13:11分。

 

——和你在一个时间里就好了。

       你的时间,就是我的时间。

 

 

11

Charles收拾书桌时翻到了自己失踪已久的本子,打开封皮,首页上还有自己龙飞凤舞的签名,再翻翻,却发现里面早已写满了字。

Erik的字迹。

他举着本子在Erik眼前晃,“hey,你用了我的本子?”

“什么?”Erik抬眼一扫,又低头继续看报纸,漫不经心的回答,“我以为你不要了。随处乱放。”

“……好吧。”Charles耸肩,又随意将写完的本子扔到桌上。

Erik盯着报纸,忍不住笑起来。

 

——看到你的名字就喜欢。

       特别是你写的。

 

 

12

和Raven聊起刚出柜时的盛况。

除了最亲近的亲友,还是有很多人不赞同或排斥。

“没错,我记得那时候你还跟我说,hey,跟你打个招呼,我要私奔了!”Raven表情夸张的描述着。

“哦,”Charles拍拍额头跟着大笑起来,“别提这个。事实上我才不会跑,就算我想跑,你觉得那家伙会走?”

话题中的那家伙拧着眉哼了一声,“没什么可躲避的。”

Charles不知道Erik书桌底层一大叠文件资料下压着的文件夹里,放着两张几年前的飞机票。

Charles同样不知道,他们俩夏天去度假的海边小房子,买于飞机票标注日期的半个月前。

 

——随时都可以带你过你想要的生活。

        如果你称它为私奔。

————————————

TBC

        


 
评论(24)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