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usband is a superhero 11--12 盾冬

简要:非典型先婚后爱

背景:MCU背景。 

私设:Bucky与Steve不相识,Bucky只是普通的中士。

------------------------------------------------------------------------

前文:1--2   3--5  6--8   9--10

------------------------------------------------------------------------

11

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二个吻,是Bucky主动的第一个吻。

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节奏缓慢的婚后进展,才会令每一步都记忆深刻,并珍惜万分。

……话说这么说没错,但也该到了下一阶段的时候了?Bucky盯着手表看了半天,又仔细听了会儿楼上的动静,终于下定决心轻手轻脚从床上爬起来,掀开了自己的行李箱。在堆叠着的层层衣物下面,有一条多年以前损友开玩笑赠送的性感内裤,尽管说是性感内裤,其实也不过是布料紧绷了些曲线明显了些。以及……后面印着“HERE”的大字。

嗯,Here。

Bucky一手抓着内裤,另一只手忍不住按了下眼睛,天哪。

在这个海岛上度过的每一个清晨,他们都是在院子里汇合的,而今天不一样,Bucky决心等着队长进来叫他。

等待的时间并不算久。

Bucky趴在床上轻轻抓了下被子,听着队长走到门口。对方似乎确认了一下Bucky还在屋内,又体贴地等了一会儿,才敲了敲门,“Bucky?”

Bucky当然没有回答。

队长又敲了敲门并提高了音量:“Bucky?”

Bucky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

门外安静了一瞬,然后——门把手终于被转动了。

门被打开了。

Bucky很清楚现在呈现在对方眼中的场景。有什么的。他和队长是合法的……合法夫夫。他尽量放缓呼吸令自己仿佛真的仍然处于熟睡状态,这可比曾经任何一次潜伏都要刺激,毕竟他要骗过的是那个美国队长。

而目标人物却完全意料之外地镇定,甚至一步一步走近了。

——HERE。

Bucky心脏猛烈地跳动着,奔腾的血液致使他全身都微妙地发烫,被他抱在怀里的被褥松软得像是要化掉,缠缠绵绵着手脚酥麻。

他再清楚不过了。

这从来都不是什么伪装的戏码。

队长从扭动把手时就是知道的——他不会敲门不醒,如果真的有原因导致他无法清醒,对方也不会镇定地走过来。

这从一开始就是一场心知肚明的纵容。

纵容他不说话,纵容他装睡着,纵容他一切不说穿。

Bucky再也撑不住,慢慢睁开了眼睛,队长正站在床边注视着他,见他“醒来”,于是俯下身去,轻吻了下他的发顶,含着笑意,“早啊,Bucky。”

“……早安,Steve。”Bucky也笑起来。

荷尔蒙队长总有这样的魔力,就算大概是误解了Bucky的小心思,以为是期待着叫早服务,可谁能拒绝呢?

Bucky换下来内裤放到床上拍了拍那个花体字here,“祝你下次成功。”

 

来接他们参加漂流的车子来的比预定时间晚了一些,好在今天的行程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安排。他们听着教练的指导穿戴着救生衣,Bucky歪过脑袋凑过去小声说道,“别担心,我很专业,不管出现什么问题,我都会帮你解决的。”Steve闻言看向Bucky,得到了一个高调的眨眼,带着点儿打趣和小得意。美国队长忍不住笑了下,又故作认真地摆正态度,压低了声音靠过去,“好的,那不管出现什么问题,请一定帮我解决。”

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个队长太会了。Bucky在心里恶狠狠地想道。

漂流实在是件非常刺激的运动。

橡皮艇沿着河道肆无忌惮地前行,气势汹汹地顺势而下又猛地越过短坡,横冲直撞着激起大片的水花。河两岸的风景也跟着一路跌跌撞撞地后退着,在水汽与阳光中斑驳葱郁。

Bucky在急速地俯冲时不自觉抓住了队长的手,又在下一个撞击中松开,水花直接扑到了脸上,他晃了晃脑袋将水甩掉,然后,然后他的手又被队长握住了。

漂流总算进入了一个相对平缓的阶段,橡皮艇轻晃着随波逐流。有河水在橡皮艇里浅浅一层,他们俩只穿着短裤的长腿便湿漉漉地靠在一起,随着颠簸而相互磨蹭,微凉的河水与稍烫的体温交错,肌肤之间反复远离又贴合着触碰,无意似乎有意,那点儿水珠几乎要被辗转着蒸发掉,不清不楚。

Bucky动了动手指,那与队长相握的手饱含着湿意,有水沿着他们的指缝蜿蜒流下,酥酥痒痒地逃走。

漂流……竟然是件这么刺激的运动。

回到岸上的时候基本整个人都湿了个透彻,Bucky先一步换好了衣服,抱着队长的东西等在外面。Bucky边听着远处其他游客的欢呼声边进行自我检讨,是的,总不能所有的事情都联想到奇奇怪怪的方向,这不行。这简直太糟糕了。

Bucky索性将脸埋进了队长的衣服里,我为什么整天都在胡思乱想?

叮——

突如其来的短信提示音震得Bucky猛地回神,队长的手机从防水包里歪了出来,Bucky立刻眼疾手快地一把捞住。

队长的手机因为没有下一步指示而又恢复了黑屏。

可就在刚刚那亮起的一瞬间,却足以令Bucky看清楚队长的手机屏保。

是自己。

 

12

队长的手机屏保是熟睡中的自己。

那就是在这个海岛上他们俩的独栋小房子里。

照片中的角度显示队长是站在他的玻璃窗外,照片边缘还有入镜的纱质窗帘,被夜风吹得飞起一边,而他正躺在屋子里睡的天昏地暗,那是极为放松的姿态,半侧着身体,头发凌乱,手边还乱糟糟团着一块大毛巾。

Bucky记得那一天,那是在这个海岛上唯一一天他没有将大毛巾收好。

是他和Steve初吻的那个夜晚。

是他趴在泳池里而Steve跳下二楼来吻他的那个夜晚。

就在那个夜晚,Steve很久没有睡着,回到房间又悄声下楼驻足在他窗外安静地望着他,最终隔窗将他拍了下来,设置成了自己的手机屏保。

这张照片的内容未免也太过日常普通,光线不好,构图随意,更别提被他搅成一堆的被子。可偏偏只一眼,那晚的月光与灯光就要扑出来,绕着他轻轻柔柔地撩动。

“Bucky?”照片的拍摄者走到了身边。

“啊,Steve,”Bucky不知道怎么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你的手机刚刚响了……”

队长的手机在此时又响了起来,这一次是电话。

队长拿过手机,表情严肃地听了片刻,“我知道了,我这就回去。”

 

和一个超级英雄结婚意味着,你得接受他随时要离开你去拯救世界。

Steve提着行李和Bucky站在指定的海岛空地上等着来接他们的战机,“很抱歉,Bucky。”

“不,完全不用抱歉。”Bucky立刻回道,“本来也只剩一天而已。”

Steve点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

没过多久战机就到了,Steve登了上去,拍了拍站在里面迎他的猎鹰的肩膀。

“好久不见,队长。”猎鹰笑着回拍,又转向Bucky,“你好。”

“你好。”Bucky伸出手去回握对方,随后将行李放置到储物柜里,坐到一边。

猎鹰正在简单的向队长汇报着情况,队长仔细地听着偶尔询问一下细节。这是Bucky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自己的丈夫工作时的状态,他手指在操控屏幕上划着什么,又接通了光屏给另一边的战友说着什么,后背绷着随时出击的神经,声音却安稳低沉,从容坚定。

战机穿过云层,逐渐降低飞行高度。

队长换上了他的制服,走了过来。

Bucky站起来看着他,“Steve。”

“Bucky,我和Sam必须立刻到达。”队长站在侧舱门旁边,“已经设定好了自动导航模式,它会带你回总部。”

“我明白。”Bucky点点头,“小心点。”

猎鹰打开了舱门,冷风猛烈地倒灌进来,刮得耳朵嗡嗡作响,队长纵身跳了出去,很快看不清了。

侧舱门随即合上。

战机按照设定好的模式朝着自己的目标飞行着,Bucky拿出手机,发送了销假归队的申请。

和一个超级英雄结婚意味着,你得接受他随时要离开你去拯救世界,或者,去努力地站在他身边,和他一起拯救世界。

 

Bucky从没有如此庆幸过自己隶属于这支队伍,能够在任何危险之时成为第一梯队调往战场增员,哪怕他和对方身处的位置相隔甚远,他被远远淹没在人潮之中。

有炸弹在不远处炸开,纷飞的弹片随着火光肆虐,热浪猛地扑过来,Bucky敏捷地翻身一跃跳入沟壑卧倒,感受着灼人的气息从后背上掠过。他的眼角磕到了石子,并不怎么疼,这实在是他所遭受过的伤痛中最微不足道的一个。

战争直到凌晨才结束,硝烟停歇日光微亮,Bucky灰头土脸地和战友们一起检查战场。

“……所以你们这么多天就一直在海岛呆着?怎么就不去尝试一下别的?”

“我想知道我们什么能见到你神秘的另一半?”

“Hey,新婚聚会。”

“我需要问一下他是否愿意。”

Bucky忍不住扭头看向废墟边随意围着的几个人,他当然认识他们,也有远远见过他们中的几个,他的丈夫的队友们。

而他的丈夫,感觉到他的视线立即转了过来,“Bucky?”队长惊讶地看着他。

围着的队友们也跟着看了过来。

怎么说这件事呢,大概是命运,Bucky Barnes中士每一次突然的公开亮相都与高大帅气又迷人这个定义不相及。

“你受伤了?”队长没有问及他出现在这里的原因,而是几步走过来快速打量着他。

“没有,都是土。”Bucky又指了指自己的眼角,“就这儿一点儿磕伤。”

队长身后的队友们蠢蠢欲动地笑着看他们,一副随时都要开始起哄的架势,搞得队长因此而有些不好意思。

“队长,人正好在这儿,就现在吧,问问愿不愿意。”

Steve眉眼带着笑意,轻咳了一下,正式介绍,“这是我的伴侣,Bucky Barnes。”

“哇哦!”

队长的队友们也正式开始起哄,特别是他的好友Scott,在一边儿朝着他挤眉弄眼地打暗示。

“Sam,识趣一点儿。”Tony捅捅旁边的猎鹰,“今晚睡到Clint帐篷里。”

“……我知道,我很懂事的行吗?”Sam摊着手强调。

Scott立刻疯狂地向他使眼色。

Scott知道的太多了。

Bucky突然觉得,他的好友同时也是他的丈夫的队友这件事非常危险。


tbc

------------------------------------------

队长视角的故事会在番外里补齐


之前的文章一些被屏蔽了其实我经理恢复了,但是有几篇反复被屏蔽换了几个方式也不行我也不知道怎么办otz等我再想想办法


以及一直好多问本子的,会做做调查看看要不要刷的




 
评论(128)
热度(13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