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绯闻 盾冬治愈逗比甜饼 21

21

美国队长见识过各种大场面。

他去过炮火纷飞的战场,断臂残肢零落一地,士兵们各种死状凄惨,硝烟、灰烬,无助的哭喊与空洞的双眼。但他仍然能够面色坚定地踏过鲜血,带领着战友无畏地前进。

他也曾孤身犯险,密集巡逻的敌人,隐藏于各处的黑洞洞的枪口,下一个拐弯不能预测的埋伏。但他仍然能镇定地分析最佳路线与所有可以利用的安全点,完成任务。

他还恍然一眠七十年,时代变迁,往日熟悉的一切皆被湮没在时间里。但他仍然能从容地一点点去了解,去认知,去学习。

他还遭遇了外星球袭击,成千上万的异种部队面目可憎地不断涌过来,庞大的外来怪物翻滚着四处毁灭,地球的安全千钧一发。但他仍然能冷静分析,掌控全局,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拯救世界。

美国队长见识过这么多大场面。

可此刻的他却慌乱地毫无招架之力。

在那一霎那,时间仿佛都放缓着变成慢镜头,他看着Bucky的右手是以一种怎样的幅度伸过来,却只能那样坐着眼睁睁地看。

然后感受到了对方手掌的温度。

Steve甚至完全无法想象自己此时的表情,他看着Bucky,大脑似乎涌进了无数的想法,却又似乎是空白一片。

Bucky面无表情地与其对视,只是脸侧逐渐染上一点儿红晕,于是冬日战士干净利落地用左手捞起床头柜上的水杯,往天花板上一扔,“啪嚓”一声,灯泡就这么报废了。

一室黑暗。

反而突出了玻璃窗外的天空是如何的乌云密布。

美国队长仍然毫无动作。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正心跳剧烈。Bucky……他想,他根本不是来不及反抗,而是根本就不想反抗。

黑暗中,窗外突而划过一道闪电,就着这迅速倾洒而进的一点儿亮光,将两个人的侧脸映照得零零落落。

Bucky紧抿着嘴唇,停顿了一会儿,转而心生疑惑。

为什么对方毫无反应?他明明……照着图片做了。

难道,他想反了?

Steve只觉得Bucky明显呼吸急促了一下,接着就看到他将右手抽了回去——Bucky……——右手转而握住了自己的手——Bucky?——带着一股势不可挡的气势——Bucky!——将自己的手拉了过去。

覆到了Bucky的下体上。

……

美国队长见识过各种大场面。

没错,他冲过锋,陷过阵,学习的了新鲜事物,维护的了世界和平。

然而今晚他却第二次陷入慌乱。

他的手,正被对方握着。他的手,被按在了Bucky的下体上。Bucky握着他的手。Bucky按着他的手。

没想到人生中第一次被摸禁忌地带与人生中第一次摸别人禁忌地带,都在这短短的几分钟之内经历了。心潮太起伏,四倍的强悍承受力也觉得吃力。

美国队长从肩膀到手指尖根本是僵硬的。

于是Bucky就又往下按了按。

……

“Bucky……”美国队长终于开口,他想先确认对方突然这么做的原因,可话尚未出口,就猛地扭头看向窗外。

冬日战士也察觉到不对,目光凌厉地劈过去。

玻璃窗外,乌云散了大半,刚才的闪电却毫无风雨欲来之意。

Thor抡着锤子,目瞪口呆地在半空飞着。

 

亲爱的小伙伴们对于远道而来的朋友表达出了极其热烈的欢迎。

“Hey,好久不见!”Tony亲热地和Thor撞了一下拳,“一切都顺利吗?”然后果断地在Thor笑着张开口还来不及回答的时候截下话头,“听说你昨晚从队长窗外飞过?”

Thor:“我是不小心飞过的。”

“在阿斯加德过得如何?”Clint递过去一杯酒,“尝一下,很赞。”接着将Thor感谢的话堵在嘴里,“我打赌你看到了什么,队长今天早上的表情真难看。”

Thor:“……我是不小心飞过的。”

Natasha不理解地皱着眉毛,“为什么总有人不小心从队长窗外飞过?”

“注意一下!”Sam义正言辞地申诉,“我是结束任务飞回大厦,远远看到Thor停在队长房间窗外的,我可没靠近!”

“哦,停在。”Natasha点头。

Thor:“……我真的是不小心飞过。”

“随便你们怎么说。”Natasha无力地叹气,“我身边乱飞的人真多。”

“什么?”Tony拿手摸摸下巴,“我可没乱飞。”

Natasha面无表情地盯着他看。

“好吧。”Tony耸耸肩膀,轻松地补充道,“我是为了给崇拜我的人一点儿服务,你知道多少人每天等在我楼下?”

Natasha无言以对地扭过头,看向Thor,“所以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Thor深沉地思考,然后谨慎地开口,一幅这件事牵扯过大的表情,“队长的手放在冬日战士身上。”他粗略地在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位置,不意外地收获到一片惊讶的眼神,“不过被对方按住了手。”

“什么?”Clint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他隐晦地和Tony交换了一下眼神,“难道冬兵不应该开心?”

“我看他得表情并不像开心的样子。”Thor回忆了一下,“而且他握住队长的手,很用力。”

Tony百思不得其解地张着嘴,不能明白为什么和想象的不一样,明明是冬兵想要下一步的?难道是队长照着图片做后,冬兵又觉得接受不了?

Natasha一脸的既惊讶又同情且遗憾,复杂的只想离开这个地方静静地消化一下这么冲击且信息量太大的事件,但是在此之前她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要问,“我怎么觉得你对队长与冬兵的关系并不惊讶。”

“整个阿斯加德都知道。”Thor理所当然的语气。

“整个阿斯加德都知道?”Sam震惊地重复。

“哦,你知道。”Thor不是很在意地摊手,“Loki一直关注着地球发生的一切。”

……并不觉得荣幸。

“不管怎样,Thor。”Natasha仍然负责任地强调,“这件事你得保密,队长并不希望别人知道他和冬兵在一起。”

Thor:“还有谁不知道吗?”

“……装作你不知道!”

好极了,所以队长正在进行一场全宇宙都知道的,秘密恋爱。

听起来真是棒极了。

 

然而更可怕的是,队长恋爱不顺利的消息,竟悄悄地传递开来。

全美人民开始真挚地担忧起队长的感情进展,当然更被关注的,是什么时候可以和冬兵,真正的,成为恋人。

——————————

TBC

 
评论(67)
热度(261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