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swer is you 8-9章 EC

谢谢大家仍然在看这篇!!!



8

Charles安心地趴在沙发上,因想到再过不久就能看到Hank而放松地喵了一声。这短短几天以来的震惊、担忧与纠结转变为疲惫一股脑儿涌上来,致使Charles头脑昏昏沉沉。他移动了一下,缩到沙发的角落,将半个身子都陷进坐垫与靠背、扶手之间的缝隙之中,闭上了眼睛,不多一会儿就发出了小小的呼噜声。

他睡得很沉,甚至于做起了纷乱无章的梦。

他梦到他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眼睁睁地看着Erik给他按摩着腿脚,下一个瞬间却是他倒在地上,仰望着万磁王的背影。他听到自己一直在喊着对方的名字,不知道叫了多少次,对方才稍微有侧脸的意图,可就在即将在对方看到自己之前,他就突然回到了泽维尔大宅。他站在门口,看着门外的Erik。他似乎是不肯让Erik进来,然而对方怎么会进不来呢?他不过是在等自己亲手开门。可他始终无法抬起手。

他其实是想给对方开门的。

他知道。可他办不到。

Charles迷迷糊糊地挣扎着,手臂怎么会这么沉。

他总算从太过真实的梦境中醒来,却只感受到加倍的酸软无力。

喵。

被某人洗澡连累,淋湿没有擦干,感冒了。怎么会这样。Charles费力地用肉垫拍脸,又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急促地拍门声。

Erik从卧室出来,不满地询问来人,“怎么了?”

“野兽找来了。”

Hank?!Charles抬起脑袋,Hank!

“野兽?”

“对,他不知道从哪里得知,X教授在我们这里……”

Erik盯着对方看,停顿了一下,转身回卧室,“我马上去。”

喵。Charles扒拉着沙发边缘,急急地咕噜滚了下去。我也得去。Hank。他走了几步,又接着懊恼地趴下,将脑袋塞起来。他根本没办法尾随Erik去找Hank。

“他现在在哪儿。”Erik很快走了出来。

“我们把他堵在旁边了。”

不不。Charles看着Erik从自己身边走过,使劲蹦到了Erik的鞋子上,爪子扒着对方的裤脚。带我去。

Erik低下头看向自己最近总是不合时宜捣乱的宠物。

“喵。”Charles弱弱地叫着。

Erik拎着Charles猫的后颈,将其提到眼前,义正言辞,“不许撒娇。”

……Charles愤怒又虚无地向着Erik空挥了一爪子。

而近距离看到自己宠物的万磁王终于发现了不对。

眼角糊着分泌物,没精打采的样子,还时不时打个喷嚏。

“Magneto。”门口的人提醒了一声。

万磁王看着又扒上自己袖口可怜兮兮的小猫,解开衣领将其一把塞了进去。

“你做什么了?”万磁王往外走着,低头无奈地看着Charles猫。

“喵。”Charles隔着衬衫窝在万磁王胸前,哦,还不是因为看了你的一场自慰。 

 

接到Charles讯息的Hank反复确认了几遍邮箱账号才放下心来。

至少是Erik。

可随之而来的却是更多的疑虑。Charles如果可以发邮件,为什么不回来?Erik做了什么?Charles现在到底是什么状态?

他思索了半天,觉得其中肯定有其他的问题。他知道Erik不会伤害Charles的。他当然知道。他甚至猜测着Erik的意图,是想要救起Charles,可他必须要去看一眼。

只是他没有想过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

万磁王站在夜色中,披风在夜风中张扬,表情威严,眼神犀利,像是率领着万千军马,威风赫赫。外套却开着两个扣子,微敞的领口扒着两只爪子,半露着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小耳朵偶尔抖一下,可以听到微弱的喷嚏声。

这是什么情况?Hank看向Erik。

万磁王不为所动,冷静地开口,“没想到你会来找我。”

Hank顿了一下,“你当然知道我会来找你的。”

万磁王因为这句话而挑起了眉,并没有接话。

Hank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为什么把Charles带走。”他看着Erik,“我们都在想办法,不如让Charles呆在X学校……”

“不。”Erik果断地拒绝。

“Erik!”

Hank。Charles在Erik的胸前挣扎,扒着领口努力的看对方,看我一眼!

然而对方正专心致志地和万磁王对峙。

该死。Charles抽搭着鼻子,想要翻出Erik的衣服跑过去,却被Erik一把塞回衣服里。

“至少让我看看他,我得看一下他。”Hank走近了几步。

Erik沉默了。他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才压着声音回应,“我想并没有必要。”

“没有必要?”

“他和你之前看到的并无两样。”

Hank怀疑地盯着Erik,对方的表情毫无破绽。他应该不会用这个撒谎。那么,就是他真的不知道Charles是可以发邮件的。

Hank犹豫了一下,Charles可以给他发邮件,Charles在Erik那里,Erik什么也不知道。

他不再执着,离开之前忍不住又看了一眼Erik鼓起的领口部位,那里传出的猫叫声真是虚弱。

“如果有什么进展请告诉我。”

不。Charles在心里呐喊着,几乎是悲愤地乱挥着爪子,直到意识到又回到了Erik的住处才脱力地安分下来。

他闭着眼睛,任由Erik把他拎出来。哦,随便吧,即使是要把他挥飞他也毫不关心。

他被放到沙发上。

Charles伤心地缩起来,没一会儿又被抓起。够了,让我一个人待会儿。他愤愤不平地哼唧着,却只感觉到温热的毛巾擦上眼角。轻柔地擦拭着,然后嘴巴被捏了一下,注射管的一端被塞进嘴里。他含糊地喵喵叫着抗议,却被随之袭来的药味堵了回去。Charles抬起爪子抗议地推拒着注射管,却完全敌不过对方的控制,苦了一嘴。

Erik你这个……

他无力地打了个喷嚏,想要离得远一些,又被温热的手掌揽到了对方腿边。

那手掌捏了捏Charles的后颈,接着顺着背部来回抚摸。

Charles不得不又把尾巴夹到了两腿之间。

 

9

Charles猫再醒来的时候正蜷在床上。

他盯着眼前鼓起的被子包看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里是Erik的卧室,而他,此时正趴在自己的身体与Erik之间。

Charles猫慢悠悠地站了起来,看看闭着眼安然的“自己”,在转头看看旁边的Erik。

他无法判断心里这诡异的感觉究竟是为了什么。

Charles在原地踩了几下,然后凑到“自己”身边,拿鼻子轻轻去蹭“自己”的下巴。我该怎么回去。他叹息着吸着鼻子,又用小肉垫去按按“自己”的胸口,爬下去听“自己”的心跳声,最后趴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Charles。”

Charles猫转过头,看向躺在一边的Erik。

对方看得是猫,没错。

他心里慌张了片刻,迅速回想了刚才的动作,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对方的目光却始终没有移开过。Charles猫转开头,犹豫地抬起自己的小肉垫,轻轻舔了一下。

Erik直接伸出了手捏住Charles猫的后颈拎到了眼前。

不——

Erik另一只手握住了Charles猫扑腾的两只前爪,凑近了看他的眼睛。

Charles猫紧张地踢着后腿。

然后Erik松开握住他前爪的手,抽取了一张纸巾,轻轻地擦掉Charles眼角的分泌物。

Charles安分下来。

被喂药的时候他注意到了Erik手上的凄惨的抓痕,惶惶然想起那是昨晚挣扎时胡乱抓挠留下的。他小心地缩起了指甲,心里却毫无愧疚。

得了吧。

Charles趴在沙发上,将尾巴垫在下巴下面,看着Erik坐回桌子前,噼里啪啦地开始打字。有点羡慕。他侧过头闭着眼在沙发上假寐起来,耳朵却始终关注着那边的动静。

可惜等到的是关机的提示音乐。

他沮丧地耷拉下耳朵,将脸转向沙发的缝隙。

椅子拖拉的声音,靠近的脚步声,身体被拦腰捞起,指腹按在肚子上有一点儿痒。

他发现Erik并不是会和宠物玩闹的主人,面对着宠物的时候也丝毫不见喜爱的神色。可他对于照顾猫咪却很拿手,也很耐心。可他照顾猫咪的态度,却不像是主人对猫咪的态度,更像是,他在依赖这只猫咪。

依赖它的那一点儿叫声。依赖它在房间里抓挠的痕迹。依赖它偶尔不经心的磨蹭。

而他只是沉默地看着。

Charles被放到了床上,Erik随之躺到了旁边。

很意外这一刻Charles的心里竟然生起了开玩笑的意味。哦,你和“两个”Charles睡在一起。结果他又因为这句话而尴尬地发起了愣。

Erik抬手拍拍Charles的脑袋。

Charles忍不住在心里唾弃自己,可是控制不住往上抬起的头。

于是Erik顺势揉了揉他的头顶。

微微用力的手指划过头皮,头顶的毛发被拨弄的乱糟糟,指腹轻轻内扣,掌心再熨帖下来。

Charles怀疑自己刚刚不小心喵出了声。于是他掩饰性地趴下扭过头。

还很早,生病的身体很累,生气后精神更差。Charles不断在心里搜寻着其他可能的联络方式。或许他该准备一张纸条,他知道Hank一定会再来的,到那时候,如果可以找机会将纸条留下……不,有些冒险,不能被其他人看到……他迷迷糊糊地算计着,将脸埋到了“自己”的胳膊旁边。

 

在Erik身边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战。

Charles站在“自己”身边,两只前爪搭在“自己”的肩膀上,不敢相信地低下脑袋,又用爪子扒拉着自己的上衣往一旁拽了拽。

他张着嘴巴,胡子伴随着呼吸一翘一翘,又去拿小肉垫按了按。

没有看错。

“自己”的锁骨下方,有一块红痕。

哦,他不傻。

可他却一时怔愣在原地。

Charles往后退了一步,然后突然清醒一般弓起身体跳到“自己”的肚子上,倒腾着爪子将被子揪到一边,却又按着自己的裤子无法下手。

慌乱地检查自己的身体情况这种事实在是太傻。不不,Erik当然不会这样做。他就睡在旁边,有什么事他当然会知道。哦,不是这个意思。

Charles叹气。

他发现自己惊讶,不敢置信,想要确认,却又相信。不管心情如何复杂,始终没有愤怒。

他在床上徒劳地走了一圈,慢吞吞地走出卧室。

Erik不在。

Charles打量了一下周围,然后定住了目光。

电脑没有关。

Hank!Charles静静地听了一会儿,然后迅速跑过去跳上桌子。

他急切却又稳定地慢慢戳着键盘。要直接一些——即使有些匪夷所思——Hank会相信的。

——我是猫。

啪。发送失败。

Charles猛地抬起头。

电源插头落到一边,Erik在门口抬着手。 

——————————————————————————

TBC

 
评论(18)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