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 《冬兵的机械臂对美队一见钟情了》

冬兵的机械臂对美队一见钟情了


----------

一个起名废,主要内容如题,甜文

----------


1

事情发生得非常突然。

自从那天晚上在楼顶与美国队长正面相对了一次后,冬日战士的机械臂就仿佛出了故障。

研究人员围绕着他凝眉思索,“你确定你只是接住了对方的盾牌?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

冬日战士对此一脸冷漠。

他甚至无法准确地描述出故障的情况,只能大概地说出“坏了”这种词语。

研究人员表示就检查来看一切正常。

而一到深夜,机械臂就会微微颤动着迫使冬兵跟着醒来。

冬日战士困惑地用右手握住机械臂腕,感受着里面隐隐的嗡鸣。

早就觉得给机械臂安装智能系统不是个好事。

 

2

然而在之后的白日对战中,事情的进展更加措手不及。

美国队长一出现,冬兵的机械臂便又开始了隐隐地嗡鸣。他一边招招致命地攻击着对方,一边烦躁地发现机械臂越来越不受控制,总会出现微妙的方向偏差。

在这样的打斗中,他的面罩被掀掉了。

“Bucky?”

他看着对方,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对方似乎松懈了下来,并且对他不再抱有敌意。

这是一个好机会。

他下了狠劲一拳打了过去,却在扑过去的半空中不安地感受到了机械臂激烈地摇晃着卸力。

然后,他的金属手掌轻轻地,却是牢牢地罩在了美国队长的右胸上。

美国队长扶着他的手腕,“……Bucky?”

机械臂上的每一片合页都仿佛在喘息一般暧昧地缓慢翕张。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3

冬日战士决定回去就要求将机械臂里面的智能系统拆除。

前提是他的机械手掌肯离开美国队长的右胸。

美国队长还在那里孜孜不倦地叫着“Bucky”,声音低沉有魅力,带着小心翼翼与不敢相信,还有那么多失而复得的喜悦。

机械臂的合页缝隙快要冒出热气了。

他的嗨爪同事一副“这跟说好的不一样”的表情扛着枪围在周围。

黑寡妇看起来很不耐烦,到底还要不要打架。

 

4

按照A计划冬日战士应该将美国队长、黑寡妇、猎鹰杀死。

按照B计划若A计划失败,冬日战士应该趁乱逃走,由在神盾局卧底的叉骨将美国队长、黑寡妇、猎鹰带走并暗中杀死。

显然机械臂认为A、B计划都不可行。

 

5

冬日战士被称之为完美的杀手不是没有原因的。

他用力甩开臂膀,将机械臂从美国队长的胸上甩开,然后踉跄了一下,奋力大跨了几步躲到了一边的小巷子里。

他贴着墙,将自己隐藏在阴影里。

被按住的机械臂颤动着,如同心碎一般抖抖索索,五个金属手指伤心的蜷缩了起来,握成拳不肯展开。

这个智能系统,智障。

 

6

这个世界简直一团糟。

冬日战士分不清谁说的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想的。他只知道他拼力打向对方的拳头越来越没力气,他不得不抬高了臂膀,生怕下一秒就变成抚摸。

美国队长说他不会和他打的。

好极了。他的机械臂也这么想。

 

7

完美杀手冬日战士偷偷潜入博物馆看影像,他抄在兜里的金属手微微地晃着,终于趁他出神的时候一把拽住了美国队长展览的制服。

警铃大作。完美杀手没有逃脱。

因为机械臂不肯放手。

 

8

美国队长看到他很开心。

冬日战士的金属手按在对方的胸上,义正言辞地申明,“我仍然不记得你。”

“好的,Bucky。”

冬日战士的金属手又去摸了摸对方的腹部肌肉,合页慢悠悠地张开又闭合,从缝隙中发出似满足的叹息。

冬日战士毫不犹豫地用右手指着机械臂,“是它自己想要这样。”

“好的。”美国队长握住金属手,低头吻了一下,“Bucky,我很高兴仍然有机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机械臂看起来快要死了。

 

9

冬日战士缩在床上,机械臂一直在兴奋地嗡鸣着。

冬日战士板着脸,“他是对我说的。”

 

10

没有人懂冬日战士为什么不开心。

美国队长看起来好极了,陪着他进行康复训练,贴在他身后去扶他的胳膊,和他一起用餐,给他看以前的老照片。当冬日战士隐约对什么有印象的时候,他会很耐心很温柔地补充完整。

还会仔仔细细地帮他的机械臂做保养。

“Bucky?”美国队长摸了摸机械臂,“好像有点烫?”

 

11

每个人都觉得这一对老人家发展得有点快。

“你知道,那天我路过26楼的露台,正好看到队长和冬兵一起看星星。”Clint一脸受不了的表情。

“所以呢?”Tony单手撑着脑袋啧了一声,“除了‘Bucky你对我很重要’‘Bucky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以外,有什么新词?”

Clint抱着胳膊,“冬兵的手放在队长屁股上!”

Tony张了张嘴,“以后看到他俩单独相处我得闭眼了。”

 

12

美国队长觉得Bucky似乎心不在焉,“Bucky,不管什么事你都可以告诉我。”

冬日战士看了他一眼,又将目光放到窗外,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美国队长揽过冬日战士的肩膀,冬兵立刻警惕起来。

队长有些犹豫,本以为他们已经很顺利了,却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突然又有些抗拒。他注视着对方,轻轻地向前倾了身体。

冬日战士迅速出手,抢先一步将右手捂在了队长的臀部上,几乎是毫厘之差,金属手慢一拍盖在了他的右手上。

冬兵松下一口气,随即感觉到手下的肌肉紧绷了起来,他不由自主地抬头看过去。

“Bucky。”美国队长终于无法忍耐地深深吻了下去。

冬兵心脏猛烈地跳动着,闭上了眼睛。

美国队长舔着冬兵的嘴角平稳呼吸,“Bucky,我喜欢你。”

冬日战士含含糊糊地耳侧泛红。

“不管什么事,告诉我,我会和你一起承担。”

……这他妈怎么一起承担?

 

13

冬日战士盘腿坐在床上,低头盯着机械臂。

大概是每天都可以和美国队长近距离相处,它几乎已经不怎么会发出嗡鸣声,取而代之地是每一片合页经常会颤动着开合微妙的角度。

十分猥琐。

冬日战士充满嫌弃。

然而他今天竟然可以理解到机械臂的心情了。

摸到喜欢的人的身体这种感觉。

冬兵仰躺到床上,盯着天花板。

如果他和美国队长准备更加亲密地接触怎么办?

冬日战士心情更加糟糕了。

 

14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一起出任务,却没有料到敌军设置了下三滥的偷袭招数。

在所有人都尚未察觉之时,冬日战士突然地飞身向前替美国队长挡下了毫无防备地一击。

机械臂的侧边划出一道长长的黑痕。

“Bucky!”

“……我没事。”冬日战士缓慢地转了下胳膊确认受损程度。

“我已经发现了,我可以躲过的。”

“嗯。”

美国队长紧紧拥抱着冬兵,而后又凑近了查看对方的机械臂。

队长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黑黑的金属表面,金属手指难耐地蜷缩了一下,然后抚上队长的脸颊。

队长抬眼看着冬兵,侧脸亲亲金属掌心。

冬日战士忍了又忍,右手也抚上队长的脸颊。

队长笑起来,侧脸亲亲右手掌心。

 

15

冬日战士决定将这个秘密告诉美国队长。

“他们在我的机械臂里安装了智能系统。”

“……我们再去找博士检查一遍。”

“对我并没有什么伤害,我只是想告诉你。”

“先去检查一下——”

“它喜欢你很久了。”

“……谁?”

“我的机械臂喜欢你很久了。”

“……Bucky?”

“而且还是一见钟情。”

 

16

虽然很离谱,但是美国队长还是认真听完了这一切。

“它喜欢你,想触碰你,我有时候会控制不了它。”

很多时光里的细节都得到了完整的补充,美国队长看着垂下视线的冬兵,靠过去吻住了对方。

“所以你呢?”

冬日战士看过去,迎上队长缠缠绵绵的目光。

“喜欢你,想碰触你,完全控制不了自己。”

 

17

冬兵那段时间不开心的缘由找到了。

美国队长询问对方既然不喜欢这个智能系统为什么不早些说出来拆掉。

冬兵只是淡淡地回答说并没有影响。

那么是为什么呢?

因为智能系统比他的本能反应更快,更能够第一时间判断危险。

因为喜欢着一个人,所以会优于自身考虑的选择对方。

不会犹豫,不会有顾虑。

为了一个目标而不计后果。

他希望以后的以后,无论什么时候,Steve都是更重要的那一个。

请先保护他。

就像上一次那样,在他反应不及的时候,忽略所有的所有,不近人情,不顾生死。

先去保护他。

保护好他。

 

18

美国队长还是猜到了冬兵的心思。

但他只是抱着冬兵说,“我希望我们俩可以单独相处,希望你抱住我的时候,只有你的感觉。”

 

19

智能系统被拆除,由博士改造成了智能机器人。

每天热气腾腾地跟在队长脚边转,企图被队长摸一下。

冬兵为此不开心。

Phil也是。

 

20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搬到了一起住。

冬兵被队长抱在怀里,金属手轻轻搭在队长的腰上。

队长吻着冬兵的额头与脸侧。

冬兵下意识握了下拳头,他突然有点怀念机械臂里的智能系统,如果它还在的话,这个时候一定已经迫不及待地摸了下去。

冬日战士突然就明白了。

原来,他从来都是这样想的。

那些只是,它替他先去做了的事。

是他自己都还未曾察觉的心意。

“Steve。”

Bucky抬头吻住了Steve。

 

end

-------------------------------------------

感谢阅读。

www

 
评论(75)
热度(413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