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ar 盾冬 甜饼一发

简单来说就是--《如何追求我的粉丝》,轻快的AU小甜饼,粗暴地肝了一发~我要飞得更高【。】Steve:论追人你们赢不过我的【。】

补一个《My starⅡ》又名《如何和男神谈恋爱》请戳----  这里

--------------------

My  star

 

1

Scott掀开挡帘往外看了一眼,转身走到Steve身边小声说,“还有两个到他。”

Steve不动声色地点点头,向下一个买了合影票的粉丝微笑。

直到两个人之后,短暂的休息时间里,Scott冲上来一把拽掉Steve的运动外套。

黑色贴身工字背心,完美地将大明星Steve的身材勾勒了出来,隔着薄薄的棉质T恤,隐约可以看到结实的腹肌。

Steve有些不安,“你确定这样合适?”

“放心吧。”Scott一脸神采飞扬地凑近,“这是最好的检验对方对你有没有意思的方式了。”

Steve还是有些将信将疑,“……算了……你把外套给我……”

Scott一秒也没有停顿地直接将外套扔到了角落。

……

然后他正等待的那个人就进来了。

他的粉丝,那个在他还默默无闻,因为自己的固执四处碰壁的时候就总是远远陪着他支持着他,终于有一次给他签名时才得知对方叫Bcuky的男人,进来了。

对方看过来,接着猛地瞪大了眼睛,被呛住了一样剧烈地咳嗽起来。

Steve瞬间尴尬地气血上涌。

 

2

“Hi。”

“Hi。”

Bucky手足无措地眼神游移着,走到Steve旁边。

Steve更加无措地视线飘忽着,后背僵直。

像是什么相亲现场。

摄影师已经准备好要按快门了。

Scott恨铁不成钢,摆出微笑,“别这么紧张,Steve,为什么不给你的粉丝一个拥抱呢?”

Steve立刻飞出几万把眼刀。

然而下一秒却抬起胳膊虚虚地围在Bucky背后,手掌搭在对方的肩膀上。

合影间里安静地令人发指,并且莫名其妙地热气腾腾。

片刻后,摄影师忍不住开口,“两位,能不能看一下镜头?”

 

3

各自将目光落在另一边地面上的两个人总算记得这是在拍照。

他们抬起头看向前方,在快门声响起之后不约而同松了口气。

Bucky坚强地看向Steve,努力忽略对方裸露的肩膀和胳膊,“你的新电影,很棒!”

“谢谢。”Steve看着他的眼睛,鼓起勇气开口,“你会去看粉丝场吗?”

“哦……不。”Bucky有些沮丧,“我没有抢到票。”他这么说着,又重新笑起来,“但我会去看第一场公映的。”

他的眉眼弯下,唇角扬起,脸颊因为笑容而微微地鼓起来。

看起来又软又甜。

可惜工作人员已经在催下一个了。

“抱歉。”Bucky又看了看他,急匆匆地出去了。

Steve伸了伸手,恋恋不舍地看着他的背影,低头自己笑了笑,才回头看Scott,“所以?”

Scott啧了一声,“你们真是gay  gay的。”

 

4

回去的路上Steve一直捧着手机,手指不停地滑动。

“什么?”Scott探头过来,“粉丝列表?”

“我已经翻过一遍了,可能哪里看漏了。”Steve仔细地查看着,不时戳进去观察对方的主页和相册,然后终于看到了Bucky的照片,“是这个!”

“哦!”Scott来了兴致,“哇哦,你的每一条消息他都有点赞转发。”

Steve克制不住笑意,定定看了一会儿,在Bucky的头像旁边点了关注。

“你这有点昭然若揭明目张胆。”Scott在旁边点评,“他一定会兴奋到尖叫。”

事实上Bucky在收到新粉丝提醒,打开看到是Steve的那一刹那很是恍惚了一会儿。

他不敢置信地看了很久,站起来在家里急速走动。

“你怎么了?”Sam纳闷地看着他。

“Steve……Steve关注我了……”Bucky一说完就往后倒在了沙发上,滚了一圈又站起来跳了两下。

“真的?!”Sam凑过来看他的手机,然后同样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我该祝福你?你打算怎么做?打个招呼?”

Bucky焦躁地绕着桌子转了两圈,然后停住脚步十分冷静地将Steve移除了粉丝。

 

5

Sam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Bucky皱着眉毛解释,“我会不知道该发什么,也不敢随心所欲地转发点赞,会很不自在。”

Sam缓慢地点头,“很有道理……希望你的大明星也能理解。”

大明星不能理解。

等到大明星结束了一天通告躺到家里的床上的时候,他有些甜密地拿出手机还打算刷一下Bucky的讯息,却震惊地发现自己被移除粉丝了。

他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呆了两秒,拨通了Scott的电话。

“怎么了怎么了?你是不是要跟我分享你和Bucky的聊天记录!”

“我被移除粉丝了。”

“他有没有受宠若惊欣喜若——啊哈?”

“……我被移除粉丝了。”

“……心疼。”

“……”

Scott努力分析了一下揣测了一下换位思考了一下,得出结论,“我觉得他可能害羞了。”

没什么经验的Steve靠着床头叹了口气。

于是他委屈地选择了偷偷关注。

 

6

繁忙的生活一下子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当Bucky再转发自己的消息的时候,Steve总是会评论一句,后来还会简单地交谈。

他还在忙碌的工作间隙专心地关注着Bucky的小日常。

【Bucky:今天这家小酒馆的啤酒好香,觉得可以喝3大杯。】

【Bucky:推荐这位歌手的《Thisis love》。】

【Bucky:Steve Rogers的新电影要上映了,请大家多多支持。】

大明星盯着手机甜蜜蜜地笑。

Steve突然想起对方说到没有抢到粉丝场电影票时失落的样子。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你和Bucky成功互相关注了!”

“我想安排一场粉丝见面会。”

“不是刚开过?”

“想开那种……一对一的……”Steve咳了一声,“就是……为了安慰没有抢到粉丝场票的粉丝,抽奖……选一个……”

“别解释了,我懂。”

“……”

 

7

Steve的官方主页上突然发布了一项新的粉丝活动。

Bucky仔细地读了一下,开心地对着Sam喊,“Hey,这个电影给没抢到粉丝场票的粉丝安排了抽奖,抽中的人可以去和Steve单独用餐!”

“我已经可以遇见抢破头的场面了。你打算抢?”Sam坐过来。

“试试看。”Bucky笑笑,“反正我从来没有中过奖。”

Sam耸耸肩,“我帮你一起抢。”

他们点开抽奖页面,是一张列出了各种奇怪问题的答卷。

——想和Steve一起用餐吗?答对以下问题就可参与抽奖!

Bucky紧张地阅读起问卷。

——Steve Rogers参与的只有一句话台词的电影是什么?

——Steve Rogers第一次走红毯穿的领带颜色?

——Steve Rogers曾经说哪一个地区有特别好吃的鸡肉卷?

——Steve Rogers在什么访谈中说他想去沙漠住一晚?

……

非常刁钻的问题。

Bucky一条一条地看下去。

可他全部都知道答案。

后来,他就是那个幸运儿。

他辗转反复了3个夜晚。

 

 

8

Sam看着Bucky翻着衣柜,“我总觉得好像明白了什么。”

“什么?”Bucky拿着一件又一件衣服在身上比划。

“不知道。”Sam沧桑地叹气,然后拍拍Bucky的肩膀,“不管怎样,享受你和你的大明星的晚餐!”

“我会的。”Bucky简直笑得灿烂。

一路笑到餐厅包间门口。

Bucky揉揉脸,谢过门口的侍从,推开了门。

红色的地毯铺满了整个房间,暗红色的天鹅绒窗帘垂到地面,屋顶吊灯灯光尽管明亮,却也在这暧昧的色彩里变得不清不楚。

Steve拘谨地站在餐桌旁边,“你好。”

“你好。”Bucky走过去,和他一起坐下来,面对面。

侍从安静地走进来上餐,银色餐具摆在两边。

Steve和Bucky都低着头认真地看着食物的成色,仿佛在分析它们的产地来源。

然后Bucky突然笑出声。

Steve看向他。

“我没想过会中奖。”Bucky迎着对方的目光,“我觉得很幸运。”

Steve注视着他,目光柔软。

“我……”Bucky拿过高脚杯小喝了一口,“但是很巧,问卷我都会。”

Steve终于开口,“你当然都会。”

 

9

Steve看向一边,深呼吸。

Bucky心如擂鼓,突然就懂了Sam的话。

Steve看回来,“‘这部电影Steve只有一句台词:住手!他说得很认真,表现的很好,希望下部电影他可以出现的久一点。’”

Bucky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Steve今天第一次走红毯,戴了一条深蓝色的领带,很好看很适合他,造型师做得好。’”

“‘他说隔壁区有特别好吃的鸡肉卷,改天去试试。’”

“‘Lina访谈总算播出了,Steve说想去沙漠住一晚。’”

……

Steve缓缓地说下去,一条一条,都是曾经Bucky写过的心情。

Bucky眨了下眼睛,微微张开了嘴唇,心里发热。

Steve耳朵都红了起来,“那家小酒馆的啤酒确实很香,我喝了3大杯。”他凝视着Bucky的眼睛,声音像暖流,“《This is love》很好听。”

Bucky觉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从一开始,那张问卷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Steve站起来。

Bucky动弹不得,看着他走过来。

“我很喜欢你,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10

“可以。”

 

11

Steve将Bucky抱在怀里,滑动手机,将Bucky的账号从偷偷关注里放了出来,“别再把我移除粉丝了。”

“好。”Bucky笑着抬头亲亲他的下巴,“你知道,我从来没有中过奖,这是第一次。”

“是吗?”Steve扶着他的脸吻他的嘴唇,“那恭喜你,你的奖品是Steve Rogers。”

 

12

你就是我的星星。

 

end

 ------------------------------------------

我们下个甜饼见~

啊我需要更多的肝_(:з」∠)_

 
评论(124)
热度(305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