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儿感想

写文仅仅是因为:心中有故事。


平日里工作中难免有许多零碎的烦心事,而当得空打开文档的时候,很开心盾冬能带给我如此柔情缱绻的情节,慢慢将它们写出来,心里也会跟着柔软,因为自己脑海中的想象而心情好起来。

他们已经有过那么多的不易,我想要为他们创造一个个浓情蜜意的宇宙,让他们以各种方式相爱相伴幸福一生。

而在每一枚小甜饼里,我也希望能够有它不同的意义,想要表达不同角度的盾冬爱情观。

与等待有关。与陪伴有关。与念念不忘有关。与日久天长有关。

我几乎不愿意写任何阴谋反派、矛盾隔阂,有时候一篇文连配角都没有几句话。我就只想写他们两个人,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故事。

专注的,只有彼此的爱情故事。

好好相爱。

我想我做的还远远不够好。

我有好多好多想要讲给你们听的故事,不过我实在很废,写东西太慢,一篇文章要好久,经常被朋友嘲笑笔速文力,这点儿说不定大家也都知道啦哈哈。

有时候和朋友聊天讨论起小甜饼这件事,我说坦白讲很多小甜饼的确是不如虐文印象深刻的,朋友说是呀,而且小甜饼就不要想长评和讨论了。

收到过很多负面评论,是有些难过的。可是正面的更多啊。

我说我一定是吃糖重症患者。

面对盾冬的时候唯有满腔温柔。

所以啊,即使不会记得很久没有长评都不重要了。

当我看到你们对我说,本来心情不好看到这篇文很开心被治愈了,觉得很温暖想恋爱的时候,我就最幸福了。

我只想将他们讲给你们听。

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

小甜饼我还有好几筐!即将要写的酸酸的中长篇也还是会治愈的!

我们甜着呢!⁄(⁄ ⁄•⁄ω⁄•⁄ ⁄)⁄


--------------

一点儿补充:特别感谢每一位写小甜饼的太太,能从各位的文中体会到深情与用心,很幸福,感谢你们❤

不过其实对我来说,我喜欢的太太的小甜饼我真的会一直记得,还会回去反复再看的❤所以希望写小甜饼的太太们看到我的爱!

 
评论(172)
热度(34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