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usband is a superhero 9--10 盾冬

简要:非典型先婚后爱

背景:MCU背景。 

私设:Bucky与Steve不相识,Bucky只是普通的中士。

------------------------------------------------------------------------

前文:1--2   3--5  6--8

------------------------------------------------------------------------

9

美国队长巨可爱。

Bucky望着Steve的眼睛的时候,脑子里全是这句话。

他很认真很郑重地做着他嘴里“不擅长”的事,然后期待着自己的反应。

香草冰激凌,拿铁里的棉花糖,鸡尾酒杯沿上的樱桃,刚烘烤出来的覆盆子派,草莓饼干伴着糖霜,焦糖脆饼,蜂蜜牛奶,你。

海风似乎太过黏腻了些,又香又甜。

他双手握着自己的肩膀,掌心的温度轻而易举地就透过薄薄的浮夸的花衬衫,微微前倾靠近自己的姿态有一点儿压迫。

很压迫。Bucky觉得呼吸困难了。

甚至开始胡思乱想。

如果这句话被讲出来的场景是在他们俩的蜜月套房里,那他一定会勇敢地反问过去——“那你要不要来试试?”对的,来试试看他——Bucky Barnes中士本人——美国队长Steve Rogers的合法伴侣,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说般,拥有着最甜蜜的一切。

羞耻又刺激。

“太落伍了吗?”Steve等不到Bucky的回答,笑问道。

“怎么会!”Bucky立刻反驳,又轻声加了一句,“对我,刚刚好。”

所以说不管什么地方,只要是以情侣主打的景点,都还是一定要去的,因为真的有用。

Bucky举着景点不远处卖的为了迎合主题而畅销的情侣特饮回来,“看着不错?”

何止不错。

很大的一杯水果汁,杯子底端铺满了各式热带水果,还打入了细碎的冰沙,顶端漂浮的冰块上是粉红色的心形冰激凌,当然,重点是一杯果汁两根吸管。

这实在很蠢。一想到他和队长两个大老爷们就这样站在太阳底下举着一杯饮料,头抵着头凑一起喝果汁,就很想笑。

这要是Scott在旁边,八成又会摆出那副标准的你们没事吧的表情。

可是……队长的嘴唇真好看啊……

Bucky边吸着果汁边忍不住盯着Steve的嘴巴看。

果汁可以更冰一点。

 

“你们没事吧。”Scott那副标准的表情准确地出现在了视频聊天另一头。

“入乡随俗,凑个热闹。”

“哦。”

“景区特色,总得尝尝。”

“我不想听了。”Scott无比冷淡地、公式化地对着镜头挥挥手,“早点睡。”

“喂喂。”Bucky不满地嚷嚷,“你就不能稍微体现一点儿脆弱的友情。”

“你猜怎么。”Scott夸张地哇哦了一声,“我摸过队长的胸肌,手感特棒,你摸过没有?”

……

Bucky挂断了视频。

他仰面躺在床上,而他传统又性感的丈夫睡在楼上一层。

所以队长到底是怎么解决的?就是那个,你懂的,事情?Bucky不是吹牛——他猛地坐起来掀开被子——他的身材也是很火辣的,哪哪儿不缺,腹肌也很漂亮,腿也又长又直,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力量美和线条美了,队长就从来不想行使点儿丈夫的正当权利吗?所以,所以队长到底是怎么解决的?

Bucky又把自己摔进床里,想象着那个场面。

然后——

“Bucky?”队长的声音从上面传来,“睡不着吗?”

Bucky停下来,手抓着泳池边缘稳住身体,抬头看向站在二楼阳台的Steve,“吵醒你了?”

“没有。”美国队长一手举起一本书,“我在看书,你知道,我还有好多要学的。”

是的,我知道,你有好多要学的,我还知道,你应该再学点儿别的……

Bucky喉头滑动了一下,“要不要……”一起来游会儿泳……

“明天再游吧。”队长笑着看他,“晚上有些凉了。”

Bucky也是一名拥有着多年实战经验的士兵,他进行过多种场地的突击攻打,所以几乎是瞬间,他就规划出了一条从泳池到队长所在阳台的最佳行进路线,他敢打包票,不出5秒,他就能翻上去。

Bucky为自己的设想忍不住笑了。

他放松下来,胳膊交叠支在泳池边,仰起头,胸部以上浮出水面,眼睛明亮,扬着嘴角,“队长,晚安吻,行吗?”

虫鸣声。有什么窸窸窣窣在草丛间跑过。更远点儿的海浪声。

心跳声。

小院子里一半是暖色灯光,一半是清凉月光,在水面上交相辉映。

他们对望着。

队长定定地看了Bucky一瞬,随即将手中的书合起,摆放在小阳台一边的竹椅上,紧跟着单手按在象牙白色的栏杆上面用力一撑,身体侧空腾起,翻出阳台,划出潇洒的弧线,踩着夜色落到地面上,注视着自己一步步走过来,接着半蹲下,一手撑地,一手扶在Bucky的脑后,干脆利落地吻了下去。

苍天。

他和他的丈夫,初吻了。

他的丈夫,他的超级英雄丈夫,跳下楼来吻他了。

他的丈夫,卷携着海岛潮汐的气息,披着月光,穿过灯光,这样一言不发雷厉风行不可抗拒地,吻他了。

他眨着眼睛,几乎要呼吸不稳,无力招架。

Steve退开来,将他湿漉漉的刘海撩到一边,把他拉出泳池,又伸手拿过一边的大毛巾披到Bucky的肩膀上,神情温柔,声音低沉,“Bucky,晚安。”

“……晚安。”

 

这是什么美国队长,这分明是荷尔蒙队长。

 

10

Bucky裹着大毛巾,摊在床上。

他想去冲个澡的,可是现在只觉得四肢酥软。

他觉得他应该成立一个“美国队长研究探讨会”,专门分析队长为什么能如此的,如此的古板又浪漫,传统又反转,纯情又性感。

令人溃不成军。

他忍不住又去够手机,戳着Scott的名字发信息:睡了没。

Scott:zzzzzzzzz。

Bucky趴着继续戳键盘:队长好帅。

Scott:……

Bucky孜孜不倦地戳键盘:不开玩笑,超帅。

Scott:……我女儿也超可爱,不仅如此,Hope超辣。

Bucky直接笑出了声:你女儿确实可爱,我给她准备了礼物,是这里很特别的工艺品。

Scott:……

Scott:……谢谢,你的丈夫也确实很帅。

于是Bucky笑得更开心了,他抬手捂住了眼睛,又侧头去看玻璃门外的泳池。

月光和灯光依然交汇在水面上,它们如此不同,天壤之别,却相融于此刻,脉脉流辉。

很安宁。

 

第二天他们起得很早,为了可以赶上尽量早的一班船前往路程半小时的离岛去浮潜。那里的海水是最为清澈的浅蓝绿色,扑上细白沙滩,像是拍碎的水晶。

Bucky和Steve走到浮潜区域,随即就将上衣脱下来塞进了防水腰包里,当然不出所料的,队长套着宽松的四角裤,可是已经很足够了。

Bucky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色眯眯,内心却欢呼着:结婚这么久,我终于亲眼见到我丈夫的半裸上身了!

这么一想又有些忍俊不禁。

“走吧。”队长带好耳塞和泳镜,慢慢走下水,然后咬住呼吸器,沉到海面以下。

Bucky随机跟着潜了下去。

世界突然安静,却又仿佛隔着千万重模糊的声响,阳光折射进水下,柔和地晕开,画面似乎开了慢动作,所有的所有,缓和轻柔。

有五彩斑斓的热带鱼突然从身边溜过,带起微小的波动。

Steve游过来打着手势,让Bucky去看前面的珊瑚礁,Bucky兴奋地瞪大了眼睛,又对着Steve点头,比划着棒极了。

有小鱼群声势浩大地碾压了过来,又围着他们绕了开来,Bucky踩着水伸手去摸,只摸到了荡漾的海水,他回头朝队长笑笑,却被队长拉住了手往前游去。

被牵着往前游去。

海水包裹着轻晃着,节奏放慢,更远更远的海洋依然澄澈,他想他可以这样一直跟着他慢慢地游过去,不问前方。

Bucky望着队长有力的臂膀和宽厚的后背,轻轻地挣脱开了队长的手,然后,扶着队长的上臂,半趴在了队长的背上。

他的胸膛腹部几乎贴合在队长的后背上,微凉的海水中传来队长的体温和心跳,却又隐隐约约相隔着海水,若有似无的碰触着。

Bucky有些脸红,却还是轻扶着队长的腰侧稳住自己。

队长微侧着头看了他一眼,便笑着抬手往后拍了拍他的脑袋,抓住他放在自己侧腰的手,绕过来按在腹部,让他搂住了自己,然后就这样背着Bucky,在海水中缓慢地漂浮游动。

 

我真的爱他啊。Bucky想。

 

吃过了午餐,他们并没有继续去浮潜,而是选择围着小岛散步,逐渐走到游客较少的岛背面,踩着细沙在树荫下远眺发着光的海面。

“Bucky,”Steve突然开口道,“我有一份礼物送你。”

“真的?”Bucky有点惊讶,因为他们为了出海,都只背了一个小小的只能装下外衣、手机这些必备物品的潜水包,“是什么?”

Steve有点儿不好意思地轻皱了皱眉头,从短裤口袋里掏出了——一枚小贝壳。

那是一枚在尾端被晕染了淡粉色的小贝壳,纹理清晰,边缘完整。

Bucky接过来,“谢谢。”

“这是我刚刚浮潜的时候捡的,你仔细看一看。”队长这样说。

Bucky认真端详着,摸了摸小贝壳的背面,“可是这里规定不可以带走任何岛上的东西。”

“是啊。”Steve说,“你看完了吗?”

“嗯。”Bucky抬头看他。

队长便将小贝壳拿了过来,“所以,得留在这里。”

Bucky注视着Steve。

Steve在两人之间挖了个小坑,将小贝壳埋了进去,又拍了拍沙子压实,他的耳尖有点儿红,却温柔地回望着Bucky。

Bucky一时找不到话语。

他知道他的队长正想着努力给他们的蜜月之旅留下美好的回忆,这或许是他提前做的“攻略”,也或许是他老套的队长的独家示爱方式。可正如他之前说过的,这一切的一切,对他,刚刚好。

从此以后,这世界上有那么一个小岛,埋着那么一个从海底拾起的独一无二的贝壳,那是他的丈夫送他的蜜月礼物。

Bucky没有话语,他回应以吻。

---------

TBC


 
评论(181)
热度(19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