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了吗 (鲨美)

James不清楚从什么时候起,每当他浅睡时,对方喜欢问自己,“你睡了吗?”

或许是那个他们一起为电影上映狂欢的夜晚,自己喝的有点多,晕晕的倒在那家伙身边,舒坦的眯着,他听到那人轻声问了句,“你睡了吗?”他迷迷糊糊的懒得回答,却感觉到Michael似乎轻擦过自己的侧脸,然后他的外套就披了上来。

或许是那个在片场消耗的惬意午后,自己刚和别人打闹过一番,疲乏的圈在那人身边小憩,他听到那人轻声问了句,“你睡了吗?”他突然就舍不得回答,然后感觉到Michael缓缓的靠近,胳膊浅浅触碰。相隔不到几米的人群来来往往噪杂不堪,而在他的身边却仿佛身处另一个空间,温暖而心酸。

他当然没有睡着。他本可以自然的接一句怎么了伙计,或者干脆停顿一会儿突然睁开眼大笑说着才没有。但他做不到。

Michael不知道他没睡。他想。所以他才得以短暂的享受片刻他身边的温度,听着他一遍又一遍的轻声问着,“你睡了吗?”

明明只有四个字怎么会包含了那么多的柔肠寸断,那声音里不加掩饰的渴求与爱意,满足与酸楚,让他不敢睁开眼。

James知道Michael并是真的想问自己你睡了吗?

那只是日久天长难以取舍的无奈与纵容。

正如此刻,他在自己身边,轻声问着,“你睡了吗?”放佛此刻不是在等待的房车里,而是某个梦境里舒适的床边。

他们的房间。

…………

Michael想不起来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开始喜欢问对方,“你睡了吗?”

或许是那个他们一起为电影上映狂欢的夜晚,那家伙晕陶陶倒在身边,嘴角仍带着某个恶作剧得逞的笑意,呼吸渐渐绵长,脸侧被灯光映出发光的暖意,让他忍不住贴近却又心生怯意,最后也只是轻声问了一句,“你睡了吗?”

或许是那个在片场消耗的惬意午后,那家伙孩子气的蜷在一边,头发乱糟糟的散着,不太安稳的微皱着眉,相隔不到几米的人群来来往往噪杂不堪,而在他的身边却仿佛身处另一个空间,让他想要坚守却又拿不出理由,最后也只是轻声问了一句,“你睡了吗?”

然后呢?然后他会盯着James细细打量,放肆的让深情无所顾忌汹涌而出,带着点痴迷与苦楚,微微的挪动靠他近一些。

James当然已经睡了。Michael想,否则他一定会问怎么了伙计,或者干脆停顿一会儿突然睁开眼大笑说着才没有。

你睡了啊。

所以Michael才得以一遍又一遍的问着,你睡了吗,你睡了吗?仿佛那四个字的意义远不止于此,仿佛他想要吐露的所有不可言明的心思都包含于此。

是的,Michael从来不是真的想问James你睡了吗?

他只是想要借此倾诉出遥不可及的祈望,他只是想要不用担忧被发现的肆意凝望。

那是他终其一生都得不到的,James在身边的安睡。

正如此刻,他无限温柔的注视着他,仿若此刻不是在等待的房车里,而是某个梦境里舒适的床边。他们的房间。

Michael轻声问着,“你睡了吗?” 

——————

END

 
评论(38)
热度(76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