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的烦恼(绯闻男友 EC甜饼 ) 5

Charles是个很负责任的教授。具体表现在教课认真,对学生耐心,对学术研究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恨不得这堂课永远不要结束。永远不要。

铃——

这世界就是这样充满恶意。

孩子们翘首以待无比期盼的望着他们的X教授。

哦,没错,他们的X教授当然明白他们在想什么。Charles想,因为此刻校园里某处正晃荡着他上任满2小时的-梦寐以求的-曾抛弃他又终于回心转意复合的-男朋友。

“好了,下课吧。”

学生们欢呼着挤作一团,推推搡搡着一个男孩到他身前,“教授,我是说,你会和万磁王约会吗?”

看,他的学生终于学会不在脑海中乱想他俩的关系了。他们会直接问。

“我想这是我的私人事情。”Charles尽量温和的笑笑。

“我们的意思是不用考虑我们教授!”某个女孩的声音远远传来,“别的教授代课我们也没关系!”

“Lily,”Charles收拾着课本推动轮椅往外走,“隔着一栋楼我也知道是你。”

如果时间能倒退,哦,可惜幻影猫还没出现,他一定,绝对不会同意这个伪复合计划的,他会在白宫事件落幕的前一瞬间,揍飞Erik,对着电视转播说,说,说,F***,没有能说的。

【教授一定害羞了!】——害羞什么?

【复合了!激情之夜?!】——要多激情?

【怎么这么轻易就原谅万磁王了啊。】——问你的同学们吧。

Charles在走廊上慢慢移动着,突然感觉气氛不太对。

有几个学生急冲冲跑进来,看到他就欲言又止的停住,他拐过大厅,立马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

Erik的-真正地-前女友。千里追踪的花心债。嗯,没什么好看的。

Charles转个身,打算从另一边走,却被前方推挤的学生们挡住了。他们无一例外担忧又愤慨的望着这边。

【就知道万磁王不是真心的!可怜的教授!】——事实上我对他也不是真心的。

【万磁王是教授的!教授去呀!】——其实我不是那么希望他是我的。

【教授看起来好沮丧,难道又要被抛弃吗?】——又?被抛弃?

Charles愣在原地。

X教授与万磁王复合2小时后惨遭再抛弃。

撕心裂肺伤心欲绝痴心不改惨绝人寰。

Charles转身走了过去。

“Erik。”

“Charles?”Erik看了一眼Charles,又扫过周围聚集的学生们,立刻伸出手揽住Charles的肩膀。

对面的那位女士的双眼即将喷出怒火,“这就是你突然离开我的理由?”

“显然。”

——【你不该把这种麻烦带到学校里,Erik。】

——【我是为了谁才突然来学校的?】

“你不能这么对我!”女士后退了一步,又将矛头转向Charles,“他爱的是我!他已经抛弃你了!”

“很抱歉,”Charles默默的想,我只是来-被迫-宣告主权的,“但他2小时前刚请求我的原谅,我们,我们又在一起了。”虽然我完全不知道我们之前竟然在一起过。

“不!”

【啊啊啊!教授好帅!这次不要放手了!】——恐怕会让你失望。

【万磁王要珍惜啊!不要再离开教授了!】——我会离开他的。一定会。

【烛光晚餐!】——那不太适合我们两个,孩子。

“我早就知道,你心里还有他!”女士哭了起来,“我从一开始就不该认识你!”

……

Charles和Erik沉默的看着那位女士远去。

Charles——【所以你其实心里还有谁?】

Erik——【……不就是你。】

Charles——【……】

Erik——【我觉得,她回去以后……】

Charles——【好极了,马上全世界都会知道咱俩复合了。】

所有变种人,都会知道被足球场砸到的X教授,与他爱慕的掀翻足球场的万磁王,复合了。

哦,没错,伪-复合计划真是顺利。

现在可以筹备下一步了。

Charles抬头与Erik对视,“Erik,烛光晚餐怎么样?”

“没有更好的了。”

 

Erik端着酒杯走过来,递给Charles,后者正坐在桌子前戳沙拉。

两个人相对无言的吃着饭,偶尔举杯轻碰。

其实这已经是难得的和谐共处了吧。Charles叉着培根塞进嘴里,很久没这样了。

“我好像没问过,”Erik迟疑的开口,接到Charles继续的眼神后,接着说,“你从什么时候发现的?”

“几个月前。”Charles回想了一下,“一开始我只是觉得好笑。”说到这儿他忍不住笑了下,“怎么会觉得……然后就发现这情况越来越严重。哦,还要感谢你特地跑过来火上浇油。”

“我觉得我来真是个最正确的决定,”Erik放下刀叉微微前倾身子,“我可不想走到某个地方的时候,突然跑出个什么人问我为什么要抛弃你,”他挑高了眉补充,“而且你对我旧情难忘想我想得要死。”

“hey,如果不是你那天那么招摇让所有镜头对准了你又大摇大摆的飞走——”

“我并没有说什么特别的,说不定是镜头拍下了你看着我走的表情——”

Charles一把将叉子拍在桌子上,“是谁在沙滩上抱着我,”Charles扭曲着表情模仿着某人,“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们是兄弟,”他故意加重了语气,“你和我。”

“是谁一开始跳进海里拦住我的,说什么我不是自己一个!”

“是谁在飞机上扑过来护在我身上的!”

“哦,没错,”Erik不自觉的逼近,“是谁不顾危险跑进五角大楼救我的!”

“我那是为了变种人的未来!”Charles瞪着Erik,“我可揍了你一拳,不记得了?”

“印象深刻,”Erik抬手按在Charles肩膀上,“特别是后来你反复地对我喊我抛弃了你!”

两个人不甘示弱的对视着。

“我想,”Raven的声音突兀的插进来,“我知道绯闻是怎么产生的了。”

两人同时看向Raven,Raven感叹的摇头,“真感人。”

……

Erik默默转头看向Charles,这才注意到他们的距离太近,在尴尬的氛围中完全不合适的近。

我早就说过,烛光晚餐这种事,绝对不适合我们两个。Charles在心里叹气。

——————————————————

TBC

下章高能预警,同人文可以正式出场了。

 
评论(85)
热度(133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