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 to the touch(温暖的尸体梗) 2(EC,狼队)

Charles是一个极具学术热情的人类学教授。这当然不止体现在他经常一边从窗帘缝隙往外看着,一边在本子上不断的记录。还体现在每当Raven对他的行为表示嗤之以鼻时,他总能兴致高昂的举着他的丧尸观察日记,列举可能的病毒变异的迷人之处。

而现在,又刷新了新高度。

他决定孤身潜入山林抓一只落单的丧尸回来研究。而且必须要在被Raven发现并敲晕之前成功。

于是在收拾了必要的救生用具后,Charles小心的掩住呼吸,猫着腰从街道一侧跑出去,躲过一只行动迟缓的丧尸,冲进树林里。此时阳光正盛,他紧张地注意着四周,听着自己频率稍快的心脏鼓动,寻找某一只孤身游荡的——哦,对,就是那一只!那个正望着山下出神的那一只!

……等一下,一只丧尸出神?

Charles盯着那只维持着回头望山下动作的丧尸,一步一步缓慢的靠近。

突然他被惊动了,猛地转过来,凶狠的呲牙。

Charles想,命定的丧尸这种定位未免也太蠢了。

可是这一刻,他却盯着对方的牙兴奋不已,哦,这就是,他的丧尸了。就是这么蠢。

那家伙竟然摆出了迷惑不解的表情,然后再一次凶狠的呲牙,自以为。

于是Charles笑起来,走近他,伸出手轻抚在他的脸侧,“我是Charles,我能看看你的牙吗?”

他的眼睛是混沌着血色的蓝,奇异的漩涡状,木然的看着自己,下一秒却突然拽住Charles的胳膊,在他始料未及中转身踉踉跄跄的往前走。

 

Erik不敢相信自己在做什么。他没有攻击他就算了,现在竟然还因为闻到了别的丧尸靠近的气味而紧张地拽着Charles走。

Charles。

Erik在心中念着,没错,他要把Charles带回他的山洞,然后,然后,对,要用呲牙震晕他……他回头看了一眼蓝眼睛青年,发现Charles没有丝毫害怕的情绪,反而兴冲冲的跟着自己走。挫败感。Erik拧着眉思索,讨厌的词语。

走到山洞前的时候,Erik却停住了脚步。

他觉得自己在想一些怪怪的事情。比如山洞里昨天吃掉的人类残骸清理了没有,比如血腥味会不会太重了一些,比如……哎?

Erik被动的被Charles扯进来,不知所措的看着青年笑眯眯的打量自己的山洞,又走过来仔细的瞧着自己——怎么办,我想不起来我上一次换衣服是什么时候——我换过衣服吗——好像连洗澡也没有——洗澡是什么?

“hey,”Charles捧着他的脸,“你不会攻击我的对不对?”

Erik犹豫的看着他——他捧着他的脸!——然后费劲的点头。

“你很特别。”Charles又笑起来,从山洞外透进来的光似乎全部都聚集在了那双蓝眼睛里,“从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知道,能不能,张开嘴?”

Erik缓慢的停顿了很久,然后乖乖张开了嘴。哦,他果然没有晕。可他晕了又能怎么样呢?他不想攻击他,甚至只想将他藏在山洞里,然后,然后——

Charles贴过来,他好看的脸距离自己太近,近到连脸上细细的汗毛都可以清楚地看见,近到青年的呼吸轻喷在自己脸上暖暖的痒,近到他往前一靠就可以碰到Charles红润的嘴唇——不要这样,我只是一只丧尸。

Erik张着嘴任由Charles仔细观察的自己的牙齿,感觉到自己身体内什么位置怪异的颤动了下,却始终想不到正确的词语。

——————————————

TBC

下一章写狼队

 
评论(35)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