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 to the touch(温暖的尸体梗) (EC,狼队)3 END+番外

/丧尸观察日记,第10天。/

Charles抱着本子在一边兴奋的写写画画。

Erik盯着那本子。他觉得他讨厌它。

Charles每天总会跑过来和自己呆上一会儿,有时是他正在搜罗猎物的时候——不,这不是个好时候,先不说Erik不想让他知道自己酷炫的呲牙致眩晕法,只对他失效这种让丧尸莫名不好意思的原因,单单就捕猎人类这件事,已经让Charles非常的不赞同。Charles尝试过喂他小动物,可是拜托,作为一只横行千里的丧尸,他怎么可能吃小动物?更何况,他本来就极度厌恶人类。他不可能不攻击其他人类,只是他宁愿为Charles挨饿,嗯,好浪漫的感觉。

有时是他正在进餐——苍天,这实在是太糟糕了。自己蹲在地上抓着断肢残骸大快朵颐满脸是血的时候,怎么能约会呢?约会。没错,就是约会。

有时是他正在闲逛——还可以接受。毕竟他已经学会了吃完人类要擦嘴。并且对着山下小河稍微整理一下自己。洗澡,说到这个词,他还是没能彻底理解。

有时是他正在山顶思考丧生——很好这是最佳时机。独立的石头,广阔的天空,仰望的姿态。

Charles会小声叫自己:“hey。”

他喜欢听他这样小声叫他。他甚至发现自己可以发出“Cha”的音节。他想起他第一次发出声音是Charles惊喜的样子。

但Erik必须坦诚,偶尔还是会有想要咬Charles的欲望。特别是他双手捧着自己的脸。

Charles的眼睛,Charles的嘴唇,Charles的味道。

好在他控制的很好。哪怕是Charles抽自己的血的时候。

接下来Charles就会到一边对着他的本子不再说话。

就是那本本子。

可是看Charles带笑的嘴角,捧着本子窝在山洞角落的样子……Erik慢悠悠晃了过去,拍拍Charles的肩膀。

“别打扰我好吗?”

重复,他恨那本本子。

噗通。

Erik低头看着自己的胸膛。他想,这就是胸膛。

他听到里面传来声音。

 

某一天,当Erik坐在山顶看蓝天的时候——这会让他想起Charles,他觉得大概日子会一直这样进行下去。虽然他注定会与除了Charles以外的人类为敌,可他会尽量不让这件事发生在Charles的面前。

Charles。

Erik下意识的看向山下。

Charles!

是那个戴红色眼睛的丧尸!

胸口难捱的堵闷感。

Erik站起来,踉踉跄跄的往山下走,尽可能的快——以丧尸的角度。

 

“hey,你确定要这么做吗?”Charles拎着铁棍,不可置信的盯着眼前穿白色背心的男人。

“我很抱歉。”Logan看向身后跃跃欲试的爱人,“我不能不管他。”

Charles摇摇头,随即又反问道,“他也不会攻击你?”

Logan愣了一下,但Scott已耐不住饥饿感冲了过去。

“Scott!”

Charles举起铁棍又犹豫不决,眼看着名为Scott的丧尸张着嘴冲过来——被从一侧跑出来的Erik拦腰撞倒。

Erik抬头冲着Logan凶狠的呲牙。

Logan抱住Scott警戒的盯着Erik不为所动。

……混蛋,又一个呲牙失效的。

 

Charles回头看了一眼埋在某人类身边的Erik和Scott,“你一直都这样吗?”

“哪样?”Logan无所谓的耸肩,“给他猎食?保护他?”他笑笑,“其实并没有改变什么。让他吃饱,让他不受伤害。这不是爱人的意义?”

Charles沉默着,终于还是开口,“他攻击过你吗?”

“当然。我是他第一个攻击的人。不过无效。”Logan向他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胳膊,“什么效果也没有。后来,也不怎么攻击了。”

Charles觉得自己似乎抓到了什么,他不确定的询问,“你有觉得……什么地方改变了吗?

 

/不知是何原因,丧尸的人性转变?触摸或许会加快这一过程。/

Charles咬着笔尖思考,有没有可能人类化呢?

 

“hey,Raven,我想介绍一个朋友给你认识。”Charles对她笑笑,然后让出站在身后的Erik。

“……hhhhhey……”Erik努力的发出接近的声音。

Raven:“……你疯了吗?”

 

Charles与Erik并排坐在沙发上,默默承受Raven的怒火。

“研究?哈?你觉得合理?“Raven夸张的手舞足蹈,”你怎么知道他什么时候就会吃掉你?”

“……NNNNNNNooooo……”Erik急切的表达着,很好,他是可以发出单字的。等等等一会儿,吃掉?

Ravne向Erik干净利落的翻了个白眼,“你没有插嘴的立场,丧尸先生。”

“Raven,你不明白。”Charles举着本子辩解,“他是不同的,他们——他们是可以转变的。我可以证明,只要多和他接触,他们会向人类转变。”

“哦,前提是他不会吃掉你。”

吃掉?这个词真的听起来怪怪的。

“不,他不会。”Charles很坚定的接到,“我已经和他相处大半个月了,没有谁比我更了解他的改变,他甚至已经可以说出单词。”

“好极了,”Raven气势汹汹的掐着腰,“大半个月?原来你每天冒着生命危险出去就为了这个?!改变?”她又再次转向Erik,“你叫什么?”

Charles闻言也转向Erik。

Erik拼命的张着嘴,急切的望着Charles,不,我想要告诉他。他感到胸膛内明显的鼓动,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Raven摊手,表示看吧我就知道。

Charles却拉起Erik,“不管怎样,我相信我的判断。”

Erik跟在Charles身后,一直走到浴室门口,苦闷的呆站着。

“Ammmm……”Charles 扶着额头想了一会儿,“好吧,反正你也不清楚。”

他将Erik带进浴室,脱掉Erik脏兮兮的衣服,哦,好极了,并没有过分的伤口,嗯,挺结实。这么想着把水往他身上泼。

Erik低头看着目光有些躲闪的Charles。原来这就是洗澡。他在水汽氤氲中有些呼吸急促。

呼吸急促?

溅起的水花有些反落到Charles的身上,微微地沾湿贴合。

“好吧。”Charles捞过毛巾罩在Erik身上,“我真的不太会……”他说着往外走,却被身后扑通的声音止住了脚步。

Erik跌在地上,蜷成一团。

“hey,”Charles着急的凑过去蹲下,饥饿?丧尸不能洗澡?

“Cha……”Erik挣扎着,喘息着,终于重新睁开眼。

Charles看到一双蓝绿色的眼睛。

“Charles……”Erik伸手握住Charles的手臂,“我是Erik。”

或许,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名字。

Charles愣愣的看着Erik努力坐起来,动作别扭的用另一只手捂在胸前,然后抬头注视着自己。

于是他笑起来,“你好,Erik。”

Erik从此终结了横行千里的丧尸生活,但这并不表示他不再敌视人类,就像那个Raven无法停止敌对他。

他想,那是因为Raven是对的。

关于“吃掉”这个词。

比相遇更浪漫。好词语。

——————————————

END


狼队番外

Logan看着躺在床上的Scott。

他依然是英俊的模样。

Logan将脸埋在他的掌心里,始终无法下定决心。

——“Scott!这边!”

——“……就来。”

——“Scott?……不……”

——“Logan,快走。”

——“不,我不会丢下你。”

——“Logan……我,如果我醒来,你知道的,不要犹豫。”

Scott,我办不到。

Logan抽了下鼻子,他只能想到唯一的解决办法。

Scott嘴里发出嘶嘶的声音,全身微微地扭动,而Logan却只是专注的看着,直到他的眼睛终于缓慢的睁开,血色眼镜的后面全是陌生,Logan才心疼的闭上眼。好吧,Scott,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Scott本能的向Logan伸出手,用力的抓挠,在Logan的臂膀上留下一道道血痕,他执着的扑过去,毫不留情的咬下——然后顿住了。他迟疑的张着嘴,盯着Logan被自己咬出的伤口,温热的血仍在嘴里,那道伤口却在缓慢的愈合。

“Scott?”Logan满怀期待的叫着爱人的名字,而他所期盼的人,却晃着站起来,绕过他踉跄着往前走。

“Scott?”Logan看一眼已完全愈合的伤口,抹掉血,跟在了Scott身后。

 

Scott步伐不稳的走着,每当有方向不对的丧尸撞过来的时候,Logan便上前将其推开。他想不明白自己无法被感染的原因,但他却知道,一定是Scott的味道,让他避免了被丧尸攻击。可他知道,Scott很饿。

对人肉充满渴望的Scott只能徒劳的抓挠Logan,嘴里发出嘶嘶赫赫的声音。

Logan终于坚持不住。他打晕了一个人类拖到他的面前。

于是他们开始了这样的生活。

Logan保护他,为他猎食,Scott经常会控制不住抓他咬他,却也不会再有进一步。

如果能这样下去,也该满足了。

直到有一天,在Scott咬过Logan之后,他低着头维持着注视Logan伤口愈合的动作。然后,无比缓慢的,抬手抚摸了上去。

“……Scott?”

——————————

END

————————————————————--

嘤,有种把好梗写砸的感觉。最近文力奇差,又不想拖太久,坑太多ORZ。仓促结局抱歉。暂且这样。

 
评论(11)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