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的烦恼(绯闻男友 EC甜饼)9

= =大晚上的困得要死我不敢相信我码了什么……好像是更烦恼了?

——————————

Erik拿着房卡站在301门口。

“或许我可以到隔壁去睡?你知道的……”

“哦,当然,你可以进去。”

Charles顺口说着,拿过房卡刷过门上感应区。他觉得自己真是累极了。睡一觉,明早直接回学校,再好没有了——嗯,一张大床,再好没有。

Erik看着Charles在床前停顿了下,然后转着轮椅默不作声的去简单洗漱。他跟过去帮他拿下毛巾看他擦干,听他说谢谢,顺手把他推到床前。

“好了。”Charles一手扶住床边,一手往浴室的方向指指,“早点睡。”

很多事都和当年夜宿小宾馆不一样了。

当年的他们会自在的打趣对方,来一杯酒就着夜景天南地北的聊,为浴室的首先使用权小吵。而此刻,Erik就只是盯着Charles用过的牙刷发愣。他不自觉想到昨天的吻。冲动到糟糕。他忍不住把牙刷拿起来举到眼前——不,这可不是个好念头。他把牙刷放到一边,快速的冲了澡,在准备擦干的时候又陷入了怔愣。

叠的整整齐齐的新毛巾,乱糟糟堆在一旁的……Charles用过的毛巾。

等到Erik终于从浴室里面出来的时候,Charles已经背对自己躺好了。

他悄声走过去躺到另一边,盖好被子闭上眼。

苍天。

一张床。Charles。Charles规律的呼吸。

他睁开眼瞟向旁边,被子搭在Charles身上,嗯,没什么明显的曲线。可他就是知道下面的状况。倒不是说他看过,而是他,读到过。

压在X学校走廊尽头他的房间中央床上白色枕头下封皮标有Erik X Charles字样的本子里。

所以理论上他现在应该一把翻过Charles捧住他的脸毫不犹豫热情的吻下去,然后不辜负床边第二层抽屉?

他想着觉得有些好笑。其实说不定他不会用到第二层抽屉——

“Erik。”一边的Charles突然出声,“睡觉好吗?”

Erik感觉自己被噎了下。他侧头看到Charles耳尖泛红,柔软的头发垂在枕头上露出一小截脖颈。

然后Erik轻声说了句,“抱歉。”

——【……X教授抱住万磁王的后背,一口咬在他的肩膀上,口水顺着万磁王胸前划过……】

——【……万磁王将教授一把拽进厕所隔间,反手插门,贴到他耳边喘息,热气吐在教授耳侧……】

——【……X教授被推到墙上,他感觉到那只有力的手伸进了他的牛仔裤……】

——【……衬衣纽扣都崩弹到一边,他们急切的扒着对方的衣服,下一秒就要燃烧……】

——【……万磁王将他的爱人压在草坪上,“hey,Erik,学生们会看到……”“别说话……】

Charles目瞪口呆的盯着眼前的墙,在有所反应之前,旁边的床猛地震动,然后一个人影冲到窗边,打开窗户飞了出去。

他迟缓的,拉高被子盖住了脸。

 

Charles直到早上在浴室洗漱时才听到窗口有人跳进来的声音。

他俩默契的不多做交谈,一前一后下楼交还房卡,店老板瞅着两人的黑眼圈笑的一脸暧昧,直至两人走出旅馆还在身后喊着我会为你们永远预留一个房间。

终于回到学校的那一刻,Charles打破沉默,“Erik,我想我们该分手了?”

Erik脑中迅速窜过失恋的字样。可他只是附和,“好。”

 

“Lisa怎么办?”Hank看着Charles不明白的问,“你不是刚去看过她?我是说,表现甜蜜?”

“就是因为去看过她之后,”Charles扶着后脑勺仰在靠背上,“事情只会越来越严重。这绝对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哦,现在你认同了。”Raven没好气的接口,“我可是尽力阻止过了。”

“最开始叫Erik来的是谁?”

Raven摊手,“好吧。”

“这样好吗?刚鼓励过Lisa之后?”Hank不放弃的追问。

“我会再去一次跟她解释的。”Charles认真的补充,“我自己也可以支持她,鼓励她。”

于是在一次刻意安排的聚餐上——Charles和Erik并没有参与的聚餐上,Raven和Hank以不小的声音进行交谈。

“hey,他们最近是吵架了吗?”

“可能。”Hank耸耸肩,“我感觉,Ammmm,我感觉教授最近很烦Erik.我的意思是,他们俩的感情有些淡了。”

“哦,看得出来。”Raven轻拍了下Hank的手,“感情变淡。”她说完便专心的埋头用餐,同时在心里赌咒发誓再也不想掺合到这件事当中来。而这番愚蠢的谈话所产生的后果,她也真是完全不感兴趣。哦,怎么可能有好后果。

大概只有Charles才能如此立竿见影的知晓后果。

【不,教授不可能没有原因烦万磁王的。万磁王到底做了什么?】

【万磁王花心出轨教授终于失望透顶了吗?】

【可怜的教授,我就知道万磁王靠不住。】

【不是昨天还好好的?不是出去二人世界了吗?】

【我要给教授介绍男朋友!】

哦,没什么。这都没什么。

Charles对自己说,流言总会平息的。

早该如此。

他屏蔽了外界信息,专心的窝在房间读书——一整天看了3页。这都不是问题。他想起自回校后就没见过Erik,大概接下来的几天都不会再见面。他决定交由Hank代课。

等到几天后Charles总算放弃无用的读书工作打开电脑时,他发现邮箱被同一个内容塞爆了。

/X教授,你和万磁王要分开了是真的吗?/——哦,是真的。

/我听说你和万磁王要分开?为什么?你们不是复合了吗?/——复合真是最大的错误。

/万磁王又要始乱终弃?教授你这次可不要再自暴自弃了!你要知道这世上还有好男人的!/——听着我上次也不是为他自暴自弃。

/变种人佳缘联盟,您的真爱之选。/——这是什么?

/教授复合不易,且爱且珍惜!幸福都是自己争取的!不要放弃!那么爱就不要放手,两个人难免磕磕碰碰。/——没有那么爱。

/教授你们是否是因为理念不合而分开?变种人之间是否又要开战?/——等一下。

/我听闻兄弟会正暗中集结,你们分手是大战前的征兆吗?变种人就不能团结吗?古巴,白宫,吵个架一定要闹到这种地步?/——为什么会联系到这上面?不是这样的……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在一起,不要分开好吗?/——孩子以后你会明白很多事不会如你希望。我深有体会。

/变种人权益岌岌可危,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好好在一起?/——这到底有什么联系?

/我该如何选择阵营。教授,不分手行吗?/——你们到底误会了什么?

Charles不敢置信的翻着邮箱,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

TBC


 
评论(38)
热度(10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