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件小事 EC甜饼 注意!今天是微妙气氛专场

13

Erik帮隔壁办公室搬杂物的时候划伤了左手臂。

包扎好回家的时候Erik装作若无其事,没想到Charles看到后也不过是凑过来简单询问了一下,“怎么弄的?严重吗?下次小心点。”

事实上他当然不需要过分的嘘寒问暖,男人嘛。可是……男人嘛,心里总还是有些落差。

他在Charles看访谈节目的时候伸长了受伤的胳膊去够桌上的杯子,Charles在他胳膊伸到一半时将杯子递了过来。嗯,关心。然后呢?Erik扭头看Charles跟着脱口秀主持人一起大笑。

Erik在洗澡前期待的对Charles说,“我要洗澡了。”

“好,小心点,别弄湿伤口。”

……好吧,很关心。Eri觉得自己或许是有点莫名的计较。大概在一起太久了。

直到伤口开始结痂的某个深夜。Erik从挣扎难熬的梦中醒来,真实的感觉到了右手臂的沉重感。他看向旁边熟睡中却紧抱着自己右手臂的Charles,试探的想抽出右手臂,却见Charles皱皱眉又抱紧了些。

Erik心里突然的柔软。

大抵爱情就是,怕你因痒抓挠而紧握的手。

 

14

如果说Erik最不喜欢Charles工作的一点,就是经常会有年轻女学生围绕在Charles身边,而且肆无忌惮的表露心迹。

“亲爱的Xavier教授……”Charles念着信上的称呼,瞟一眼坐在一边的Erik,笑着自己看下去,“哦……”Charles做出惊讶的表情,然后将信叠起来收好。

Erik自始至终专心的看着新闻。

第二天Charles下班走出校园的时候,看到穿着黑色西装帅挺的Erik斜倚着黑车。

第三天,Charles的女学生们积极地向Charles打听Erik的身份。

“……很遗憾,那是我的伴侣。”

 

15

Erik和Charles自然产生过很严重的分歧。

Charles愤怒的背着包敲开Raven的家门在Hank受惊的表情中冲了进去。Raven只是看了Charles一眼就拽着Hank回到电视前,连门也没关。十几分钟后Erik跟着冲了进来,顺手带上门。

“什么意思。”Erik拧着眉一脸严肃的质问Charles。

“让你提前适应。”Charles不甘示弱的板着脸,“交换老师这个机会我等了多久?”

“不行。”Erik不容置喙的驳回,“我不接受。”

“我一定要去。”

Erik怒气冲天,“我说了我不同意。我不能接受和你两地,我不能看不到你。”

“是啊,”Charles生气的提高声音,“说得好像我能看不到一样!我还不是离不开你!”

“我必须每天确认你在家里,你睡在我身边!”

“怎么样,我一天不抱你心里都不踏实!”

“晚安吻!”

“早上冲好的牛奶!”

Hank捂着额头不愿听下去,Raven忍无可忍的拍桌子,“楼上有客房!”

 

Charles最终到了300公里开外的城镇做交换教师3个月。

Erik在每天开车来回进行了1个月的陪睡活动后,终于批下了透支2个月的年假。

 

TBC


 
评论(24)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